期待已久的超級吸塵器, 終於趁著 SOGO 周年慶的時候入手!

不過因為台北的 SOGO 太機車了, 竟然沒有滿 5000 送 500 的活動, 所以就請老妹在新竹 SOGO 下訂單, 兩天以後就宅配到台北的家啦! 超棒的~

(新竹還有好禮三選一!)

(台北的活動是加價 3999 購買 DC16, (聽說原價要 9999?) 不過聽說充飽電只能用不到 10分鐘, 所以就不考慮啦!)

 

而且新竹 SOGO 的滿 5000 送 500 可以現場折抵, 售價等於只要 25000NTD! (原價 27500)

再加上之前準備好的 94折 (實際上是 93.46折) 禮券, 所以實際入手價不到 23400NTD! 超划算~

隨便來個開箱文吧!

 

  • 超大的紙箱!

 

  • 公司貨五年保固!

 

  • 各式各樣的吸頭

 

  • 本體組合 (真像是未來兵器啊!)

 

  • 本體近照 (ddm 為數位馬達版本)

 

  • 本體收納狀態

 

  • 本體收納狀態

 

  • 本體收納狀態

 
  • 本體收納狀態

 

  • 本體收納狀態 (全部吸頭一起登場!)

 

 

當初是看到 486大大在網路上放的 樂智吸塵器開箱文, 號稱可以把被單棉被裡的塵螨給吸出來! 真的是超心動的說~ (都是為了家裡的過敏兒啊!)

不過一台要價超過四萬的吸塵器實在是買不下手啊... (而且造型實在是超醜的!)

所以輾轉就把目標放在網路上不少好評的 Dyson 上了. (都是害死人的 Mobile01...)

根據 Dyson 的介紹, 吸塵器產生的 15萬G 的離心力 (沒錯! 15萬), 可以讓任何生物粉身碎骨 (當然包括塵螨!).

 

 

入手的第一次啟動, 就是拿來吸家裡兩位寶貝的床墊啦~

吸完了以後, 成果可真是驚人啊! 整天睡在這種佈滿灰塵的床墊上, 過敏症狀不加劇才怪!!

  • 超多灰的!

 

 

以後可要努力的打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