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啤酒廠真的是超厲害的,各式各樣的啤酒、調酒種類真是令人眼花撩亂~

Kirin 有氷結系列,Suntory 有-196℃カロリ系列,Asahi 有旬果搾りカクテルパートナー系列。

其中在台灣最容易買到的就屬於Asahi 有旬果搾り系列 (7-11就有買),而カクテルパートナー系列在一般的量販店與有販賣進口酒類的超市也不難買到。話雖如此,但是也只能買到系列之中少數幾款而已。

話說我個人和老婆大人最喜歡的是Kirin的氷結系列,果汁的口感和酒精的基底調和得恰到好處,氣泡酒的口感相當的清爽!

Suntory的-196℃系列號稱是以-196℃的超低溫瞬間將水果結凍萃取果汁,喝起來也不錯,酒味稍為濃厚一些。

Asahi的旬果搾り系列就是我之前提過的爆甜水果氣泡酒,果汁味是很濃沒有錯,但是氣泡不足,讓整體的口感變得過濃,缺少了氣泡酒的清爽感。而カクテルパートナー系列相對就好一些,口感介於氷結與-196℃系列之間,但也是有一點甜。

カクテルパートナー系列最常見的就是柳橙伏特加口味 (螺絲起子),檸檬口味 (鹹狗),水蜜桃口味等。而這次在 City Super 入手了比較少見的幾種口味,和大家分享一下!

 

カクテルパートナー 

グレープフルーツサングリア

以柳橙利口酒、白葡萄酒為基底,混合了葡萄柚、葡萄、柳橙果汁,是一種以酸味為主的調酒。

 

 

カクテルパートナー

テキーラ&コーラ

以Tequila (龍舌蘭酒)、檸檬利口酒為基底,加上檸檬果汁與可樂調味,是種有特別口感的調酒。

 

 

カクテルパートナー 

モスコーミュール

以Vodka (伏特加) 為基底,加上萊姆果汁調和而成。和之前的版本相比,果汁增量百分之十 (從 1% 變成 1.1%!?),糖分減少百分之十。

 

 

カクテル 

ベジーテ

混合了蔬果的調酒,你能夠想像它的味道嗎!? 喝起來有比較健康嗎? 我想這種產品也只有在日本才見得到吧?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