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安排的九州旅行,終於在連上四天大夜班之後展開。

非假日下午的桃園國際機場,顯得相當的冷清。

air port

 

兩位超興奮的小鬼頭~

kids

 

上飛機就要趕快送上棒棒糖,先讓小朋友興奮的情緒轉移一下。

flight

 

堉永終於有自己的位子了!當然也要來根棒棒糖~

flight

 

沒有預期到國泰航空的機上餐點實在是... 整份餐最可口的,應該就是那瓶 Asahi 啤酒了吧!?

兒童餐也是一樣的 POOR,如果我是小孩,應該也不會想吃那樣的兒童餐...

cathay

 

因為這一航班搭載的乘客並不多,空位還有一半以上~加上抵達福岡機場的時間已經接近晚間九點,所以出關的速度還蠻快的!但是整個機場大廳感覺卻有點冷清。不過這擺飾真的相當有氣勢啊!日本味超濃的~哈哈~日本,我來啦!!

airport

 

由於福岡機場是國際線與國內線共用的,但是兩個航廈之間還有一段距離,所以出了機場大廳,就要搭乘免費的接駁巴士到國內線的航站 (約十分鐘),才能轉搭地下鐵。不過只要再搭乘約六分鐘的地下鐵 (250円),就可以抵達博多車站。比起東京成田機場和大阪關西機場都得再花一個小時左右才能到市區,這裡真是太省時啦~

bus

 

室外溫度只有八度,但是我只穿著一件普通的長T就可以走在街上了,乾燥的冷風吹在身上,真是超涼爽的!

8

 

老婆大人也是套著一件背心就 OK 了~

九州

 

搭乘地下鐵到達博多車站之後,立刻找到了 JR 的服務中心去購買 JR Pass (北九州三日版,7000円)。和其他地區的 JR Pass 必須先在台灣購買之後再到日本換票不同,九州的 JR Pass 可以直接在當地的重要車站購買,相當的方便~

JR

 

明天開始的三天旅程,就靠它囉~三天內可以任意搭乘北九州區的特急列車,超划算的!

JR Pass

 

當然老婆大人也沒閒著,一到車站內的小攤位,立刻敗了兩條明太子美乃滋醬~

shop

 

到距離博多車站步行約五分鐘距離的東橫イン Check-in 之後,因為肚子還很餓 (那種飛機餐有人吃得飽嗎?),所以又出門去覓食~當然在便利商店敗了一堆餅乾,之後走著走著還意外發現一間便宜的拉麵店 (叉燒拉麵只要 500円,還可以免費加麵一次),就殺進去點了兩碗~我點的是號稱每日限定十碗的黑味噌ラーメン (650円),味道真的是超濃郁的啊!而老婆大人點的叉燒拉麵的豚骨味也是相當香濃,但因為一送上來就被飢餓的一家大小給分食了,根本來不及拍照...

ramen

 

吃完了以後,終於有點飽足感了~

就這樣,日本九州的探險之旅正式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