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享一下宝酒造株式会社所出的果汁調酒 (チューハイ) 系列 - 直搾り。罐子的設計蠻特別的,口味選擇也相當多樣!它所選用的水果都是各地的名產,甚至還有來自菲律賓產的芒果、台灣產的荔枝喔!

直搾り

這次到九州旅遊,因為計畫要買的東西實在不多,只好多買一些啤酒回來儲藏備用~(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在門司港的超市買了六罐回來慢慢享用~(因為發現在那裡的價格最便宜)

好喝!

 

葡萄口味

直搾り

~ 期間限定!山形産のぶどうを使用したチューハイ ~
発売時期    平成21年1月27日(火)

使用的是山形産的葡萄 (マスカット・ベリーA種)。這種葡萄的果皮為紫黑色,甜味很強、酸味也相當豐富,原本是用來釀造葡萄酒的品種。用來榨葡萄汁與製成果醬也相當適合!


柳橙口味

直搾り

 

蘋果口味

直搾り

 

桃子口味

直搾り

 

哈密瓜口味

直搾り

 

 

在台灣也能享受到來自日本的美味啤酒,就算是扛得再累也值得。真是太幸福啦!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聽說沒加上這句警語會被抓去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