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光顧吃到飽的餐廳了。一則是因為每次去這種店,總彷彿要吃夠本似的把自己的胃給撐到不行、二來是這一類餐廳的食材通常只是普普 (當然羊毛出在羊身上,想吃好一點的食材本來就要價更高)、第三則是因為老婆大人這幾個月來腸胃一直都不太舒服,也不適合吃一些重口味的食物,所以都沒有成行。

好在老婆大人的腸胃不適感在藥物治療下稍有緩解,所以在嘴饞的情形之下,決定去吃點好吃的犒賞一下!

目標鎖定的是之前還沒有去吃過的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其實這家店在仁愛路上已經開了兩年多了,既然號稱頂級,它的價位在之前確實是比一般的麻辣鍋店高了一些 (成人中午:399、晚上:499,皆需另加10%的服務費)。不過去年因為原物料上漲,很多餐廳也都趁機漲價,但是它的價格卻沒什麼調整,所以目前它的價位比起其他麻辣鍋店已經相對沒有貴多少了。關於小朋友的收費方面,超過 140公分的小朋友比照大人收費、110~140公分的半價、110公分以下還是要收 100元的所謂清潔費... (本來在網路上查到的資訊是免費的,所以帶了李小弟同行。沒想到到了店門口才知道他也要算錢。)

店內環境還蠻乾淨的,上樓一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冰藏肉品的透明冷凍櫃。牛肉的油花很美,一整大塊的肉看起來也很有氣勢!或許是出於對自家肉品的自信,才這樣大方的擺出來吧?

食材是採用點餐的方式,由服務人員端上來、肉品也是現切的!個人覺得這種方式還不錯,比起難民營式的全自助搶食的用餐方式應該是乾淨一點。

麻辣鍋底的鴨血與豆腐已經煮的相當入味,味道很棒而沒有臭腥味。

鍋底

 

在點的食材還沒上桌之前,先送上的是當店的兩種小菜青梅苦瓜和百香果脆瓜;雖說是小菜但也並不含糊,兩種都相當的爽口~

百香果脆瓜

 

接下來送上的肉品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大切片的頂級霜降牛讓人看了就覺得氣勢滿點!這可是在一般麻辣鍋店不可能看到的。而它的切片也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口感也相當的棒!

頂級霜降牛

 

頂級肥牛看起來雖然肥肉的部份佔了不少,但是涮起來的口感也相當不錯,並不會有過分油膩的感覺。

頂級肥牛

 

小羊肩肉涮起來還蠻漂亮的,吃起來也不錯,而且不會發生一般麻辣鍋店的羊肉總是支離破碎的情形。

小羊肩肉

 

低脂牛肉的油脂所佔的比例非常的少,是以健康為訴求,不過吃起來的口感稍為乾了一些。

低脂牛肉

 

其他點的一些附菜食材一次送出,剛看到的時候我和老婆大人真是嚇了一跳!兩個人加一個來搞笑的小小孩,這麼一堆是絕對吃不完的啊~後來事實也證明,吃到最後,牛肚和芋頭與麻糬那兩盤完全沒動到就請服務人員收走了... (不過如此卻不禁擔心,收回去的食材會被如何處理呢?) 不知道他們送上的份量真的只是兩人份的嗎?

附菜食材

 

其中最值得一推的,就是手工鮮蝦丸和手工花枝丸了!煮起來超Q超好吃的~要不是到最後吃不下了,真的還很想再點一份來吃!而大腸頭的味道也相當不錯~

提供可樂與汽水無限暢飲。難得有這種機會李小弟獨享一瓶飲料,喝得超開心的!

獨享

 

現在麻辣鍋店必備的冰品也是重頭戲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冰品變成麻辣鍋店廣告主打的賣點之一?)。店內提供了八種哈根達斯冰淇淋與八種明治冰淇淋任君選擇、還有附上香脆的冰淇淋cone,可以說是誠意滿點!不過和一般麻辣鍋店裡的自助式冰淇淋櫃一樣,控溫方面大有問題,裡頭的冰淇淋不是因為冰過頭而太硬太難挖,不然就是因為大家一直去開冰櫃而讓冰淇淋變得軟趴趴的,真不知這些世界知名品牌的冰淇淋製造商作何感想?(會不會全世界只有台灣這樣子吃冰淇淋啊!?)

話說用餐時像一隻拗拗蟲動來動去 的李小弟,在吃冰淇淋的時候可乖巧的 呢~

冰淇淋  冰淇淋  冰淇淋

 

每次到這種吃到飽的店 (燒肉、麻辣鍋) 總是會提醒自己別死命的吃,但是遇到不錯的食材總是會情不自禁的給他一口接一口吃下肚,每每意識到的時候,都已經吃太多啦~

這是一家可以再去的店,下次再邀好友一同去打牙祭吧!

arrow
arrow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