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分享來自日本的啤酒~

當然全部都是來自於日本原產,但是有些已經在台灣都買得到了,請大家務必試試看!

 

Kirin - 明治のラガー

明治のラガー

由キリンビール株式会社於 2008年 12月 10日發行,主要是慶祝キリンビール誕生 120周年!
啤酒的苦味厚實而且相當的協調,好喝~
在台灣的 7-11 也能輕鬆的入手!

 

Kirin - 大正のラガー

Kirin - 大正のラガー

由キリンビール株式会社於 2008年 12月 10日發行,也是為了慶祝キリンビール誕生 120周年!
啤酒的苦味較為明顯但是芳香濃醇,特別的是釀造的原料裡面還包含了,相當少見~
在台灣的 7-11 也能輕鬆的入手!

 

Kirin - スムース

スムース

於 2008年 9月 17日登場,主要是強調:
低酒精濃度:4%
低發酵
低炭酸
喝起來泡沫相當的細緻,順口好喝!果然是 Smooth~但是已經在 2009年 2月製造終了。現在於全家便利商店也有販賣,想嚐試的朋友動作可要加快!

 

Kirin - ストロングセブン

ストロングセブン

於 2009年新登場
如果一般啤酒 5%左右的酒精濃度不能讓你滿足,歡迎來試試這款 Strong 等級的 7%啤酒!
在太平洋 SOGO 的超市也能輕鬆入手~

 

Suntory - ストロングゼロ

ストロングゼロ

サントリー更猛,把自家的 -196oC調酒系列,也一舉提高了酒精濃度到了 Strong 等級的 8%!!
好喝的調酒加上這樣的酒精濃度,讓人可能會不自覺的喝太多而醉倒呢~女性朋友請小心啊!

 

Suntory - 金麦

金麦

使用了大量味道濃厚的特選麥芽 (二条大麦),加入天然水,混合了香味濃厚與具特殊苦味的兩種啤酒花釀造而成。
為サントリー充滿自信之作!

 

Suntory - スーパーブルー

スーパーブルー

スーパーブルー・ダイナミック為數量的限定版本,和スーパーブルー一般版本罐子的圖樣不同。
同樣也採用了味道濃厚的特選麥芽,加入了天然水釀造而成。主打爽快的後味!

 

Sapporo - 麦とホップ

麦とホップ

原料來自サッポロ自豪的協働契約栽培農場,以長期熟成製法製成。

 

在台灣能購買到的日本原裝進口的啤酒種類越來越多了,真是太幸福啦!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聽說沒加上這句警語會被抓去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