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來到了清新溫泉度假飯店辦理 Check-in,這已經是第三次來這裡住宿了。

第一次是去年在Y拍上搜尋到這家飯店的住宿券,當時平日三千多一點的價位還蠻合理的,照片上看到的房間也相當大,所以就抱著嚐試的心態去住看看。

而真正到達飯店投宿時,不小的房間加上兩張中床、整潔清爽的室內空間、大片的落地窗外遠眺的美景,都讓人覺得物有所值!露天的溫泉 SPA 區和室內的裸湯區雖然空間不大,但也都頗為舒適。

佇立於大度山上的飯店建築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飯店後方的庭園區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飯店前水池裡含苞待放的花朵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有溫泉證書的喔~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進到了已經很熟悉的飯店房間 (第三次入住啦!),一整個寬敞舒適啊!之前也曾在窗邊的長桌吃點心、喝啤酒、遠眺大台中的夜景,超棒的!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晚餐就由李大哥帶著大家到不遠的東海國際街覓食,來到的是一家咖哩專門店 (Mr.38)。兩百多元的價位、份量十足的餐點讓大家都吃得好撐,果然有台中餐廳的氣勢!餐後本來還想去買雞腳凍和東山鴨頭回飯店房間當宵夜的,可是因為晚餐實在是吃得太飽了,竟提不起勁再買了~

38咖哩

 

晚上的飯店也頗美,大廳的燈光頗有慵懶的感覺~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回到飯店之後,三位小朋友又集合在一起泡溫泉,泡得超開心的!

 

睡了個舒服的覺之後,第二天早上大家先到戶外 SPA 區去泡湯,泡完以後抱著飢腸轆轆的肚子去餐廳用早餐。飯店的早餐還頗豐盛,陽光從天窗和落地窗灑進來,好舒服啊~可惜因為泡湯花了一點時間,到達餐廳的時候所剩下的用餐時間已經有點緊迫,沒辦法悠閒的用餐,實在有點美中不足。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的兒童遊戲室是目前住過幾家的飯店當中,設計最棒的!裡面不但有小朋友超愛的小型室內溜滑梯與球池,還有很多玩具可玩!而大人在裡面看照小朋友時也絕對不會無聊,整套的漫畫 (夏子的酒、家栽之人) 讓大人可以悠閒的消磨時光~讓人感動的是,前兩次入住時,竟然都看到工作人員把球池裡所有的球都給搬出來清洗消毒!真的是相當的用心~更能讓家長放心的讓小朋友在裡面遊戲啊!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中午的飯店大廳,明亮的環境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離去前的留影,不久一定會再度造訪的!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再來要下山去覓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