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特色餐廳很多,裝潢無不費盡巧思,而在國立美術館前的五權西四街上,就是人氣很旺的特色餐廳街。

不過就算是同樣位於這條街上,總是有幾家店是門庭若市、幾家卻是門可羅雀。這次造訪的是,來過幾次卻都遇上客滿的南瓜屋。(當然已經有訂位了)

南瓜屋 

 

餐廳外的擺設裝飾相當有特色。

南瓜屋  南瓜屋  南瓜屋

 

大人小孩照相都照得很開心~

南瓜屋  南瓜屋  南瓜屋  南瓜屋

 

菜單看了一會兒,總是被那一長串的套餐名稱搞得頭昏腦脹。我點的這一道是OOXX起司漢堡排套餐。左邊的是鐵鍋起司漢堡排、右邊的是南瓜飯和番茄飯,飯如果吃不夠還可以追加!漢堡排的份量雖大,卻不是很美味,整個漢堡排鬆垮垮的 (有點像是ねぎとろ裡被剁碎的鮪魚),完全沒有鮮嫩多汁的食感、也不夠札實。倒是副菜的炸南瓜還不錯!老婆大人點的焗烤通心粉也還可以,但是一上來就被小朋友給分食了,來不及拍照...

南瓜屋

 

再貼兩張店外可愛的擺飾~

南瓜屋  南瓜屋

 

如果一定要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再來吃這家,我的感覺是如果現場不用預訂與排隊那還可以考慮,但若是還要等候,那就算了... (有機會去試試別家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