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一直是我們全家都喜歡的食物,當樂麵屋在東區也開了一家分店的時候,我和老婆大人都超開心的~三不五時總要找個機會去打打牙祭。

吃到現在連家裡的李小U也都會指定說:我要去吃樂麵屋!

樂麵屋  樂麵屋

 

記得之前的生意都還蠻不錯的,可是上星期平常日的晚上去吃的時候,客人好少啊~

晚上六點半左右的用餐時間,全店裡連我們這一家只有三組客人;吃到了七點多,其他兩組已經用餐完畢離開,店裡的客人只剩我們這一家...

店長依舊帥氣~店內卻很冷清...

樂麵屋  樂麵屋

 

一家人每次點的幾乎都一樣,因為李小弟愛吃飯,所以每次必點它的叉燒飯。(140NTD)

樂麵屋

煮得很軟的小塊叉燒肉淋上了有點甜味的醬汁,配上香脆的筍乾與清爽的蛋絲,相當好吃!附上的湯原本是香濃的豚骨湯,但是近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本的考量,換成了普通的紫菜湯,有點可惜。(說真的,我不知道這樣的一碗湯的成本會差多少錢,不過整體的感覺卻是差了很多...)

 

再來是我最愛的番茄沾麵。照片裡不太能夠讓人感受出碗的大小,不過我每次都是點三倍的麵量 (加量不加價,超讚的!),麵條超有彈性的,好吃又吃得飽!

樂麵屋

 

李小U還是吃得很開心~

樂麵屋

 

一家兩大兩小的人口每次要點餐的時候總是有點尷尬,因為點兩份餐可能會吃不太飽,點三份又太多... 曾經有一次可能是真的給他餓到了,除了以上兩份以外還再多點了一碗豚骨拉麵,吃得超級撐的!!

而他的拉麵的豚骨湯頭也很香濃,可以隨個人喜好選擇粗麵或是細麵,煮得硬一點或是軟一點~更讚的是它可以無限制!?的加麵 (細麵),所以如果願意,光吃拉麵也可以吃到飽!

 

不過應該是現在經濟情勢嚴峻吧?大家能省則省、減少了不少外食的機會,其實很多餐廳的狀況都是這樣吧?那天吃完出來,看到隔壁的玫瑰緣別館拉麵的生意也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