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壽司一直是我最愛的食物之ㄧ,但是這一陣子家裡的兩位小朋友也對壽司很感興趣~

我想是因為吃迴轉壽司整個是很有趣的事情吧!

不過在台灣要吃到好吃的壽司並不是沒有,只是價格實在不太親民;而便宜的爭鮮迴轉壽司用來解解饞是可以,他的品質相對也就不能太要求了。

海壽司和微風廣場的人氣店-丸壽司是屬於中價位的選擇;丸壽司在他剛開幕的時候有去吃過一次,食材還算可以,如果想要吃稍微飽一點,每個人的預算就要抓在五百元以上。

因為李小U吵著想吃壽司,所以這次全家就一起去離家不遠的海壽司囉~

小朋友們每次看到壽司的迴轉台都超開心的!

海壽司  海壽司

 

因為小朋友還不太適合也不敢吃生魚片,所以說真的可以吃的種類就那幾種囉~

不同價位的壽司用不同顏色的盤子裝盛,對於預算的控管也很方便。

海老子軍艦 (40NTD)

海老子軍艦

個人覺得和低價壽司店的品質沒啥不同。

 

鮭魚子軍艦 (100NTD)

鮭魚子軍艦

鮭魚卵數量不多,價格品質比很低。

 

炭燒鮭魚握壽司 (40NTD)

炭燒鮭魚握壽司

味道還不錯,40元一貫。

 

海鱺握壽司 (60NTD)

海鱺握壽司

食材不錯。

 

鮭魚腹握壽司 (80NTD)

鮭魚腹握壽司

還 OK~

 

鹽之花炙海鱺握壽司 (80NTD)

鹽之花炙海鱺握壽司

調理得還不錯。

 

紅甘握壽司 (80NTD)

紅甘握壽司

魚肉有點薄...

 

其他的如玉子、鐵火捲也點了幾盤,小朋友們也都吃得蠻開心的~

只吃到半飽,全家就吃了17盤;結賬的時候因為正好有 JCB 信用卡打九折的活動,所以總共花了 990NTD。

個人是覺得這類的迴轉壽司吃起來很有趣,小朋友也覺得很好玩,但是如果真的想吃點好料的,還是多加一點預算去吃傳統的壽司店吧!

聽說這一陣子有一家吃到飽的壽司店-秋壽司,價位是 500+10%/人,中高的價位和不錯的食材,讓它最近人氣很旺所以很難預訂~改天一定要找個機會去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