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住過拉拉山的民宿,所以在拉拉山民宿網搜尋的時候,並沒有特別鎖定哪一家。

從網路上的照片看來,每一家的照片都拍得好美、各家的價位也都差不多,所以就隨機的挑了幾家在網路上留言提問...

後來電話連絡了兩家,在這因緣際會之下,選擇了嶺鎮景觀渡假木屋做為這次拉拉山之旅的休憩站。

在阿義農莊吃完午餐之後,便繼續驅車上山。記得上次來拉拉山已經是很久以前小時候的事,其實一點印象也沒有了,沒想到開車上山還花了一個多小時。在經過上巴陵的時候還繼續往上開,後來覺得好像已經快開到神木區的時候,才在路邊停車跟嶺鎮阿姨聯絡,發現原來在上巴陵錯過了一條小徑沒有轉彎 (山源小吃店旁的岔路) 再繞回去找路,說真的,那山源小吃店的招牌也太不明顯啦!那旁邊的小徑如果沒人提醒,我們是絕對不會開進去的啦!

沿著小徑開著開著,在 GPS 上已經進入了無路的區域了... 所以就算有衛星定位系統帶路 (地圖上沒路要怎麼帶啊),大概也沒辦法順利抵達吧?

終於抵達了嶺鎮,清新的空氣、遼闊的山景立刻映入眼簾,真覺得山路開車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而在半路暈車肚子痛的李小U,一下車的時候精神馬上就來啦~大家都超興奮的!

 

嶺鎮景觀渡假木屋  嶺鎮景觀渡假木屋  嶺鎮景觀渡假木屋

 

這次入住的是獨棟木屋景觀房 (平日 2500NTD),房間相當寬敞,裡面有三張大雙人床 (這應該是六人房型),住上六個大人也沒問題!小朋友在裡面跑來跑去、在床上跳來跳去,玩得可開心的~

獨棟木屋景觀房  獨棟木屋景觀房 獨棟木屋景觀房  獨棟木屋景觀房

 

房間外,可直接眺望壯闊的山脈!

獨棟木屋景觀房  獨棟木屋景觀房

 

晚餐就用由李大哥所張羅準備的食材在景觀台旁輕鬆的烤肉 (其實都是李大哥在烤啦,真是辛苦了),真是一整個愜意~吃飽喝足了之後,回到了今天的家-小木屋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躺到床上不小心就直接進入夢鄉了...

早上被山間的晨光給喚醒 (其實是房間窗簾沒有辦法完全遮光),呼吸著無污染的空氣、聽著悅耳的鳥鳴聲真是舒服啊!早餐準備的是傳統的中式清粥小菜,高山的炒高麗菜果然好吃~吃不夠還可以再追加喔!

 

遠山、近樹、晴空~

嶺鎮景觀渡假木屋 嶺鎮

 

簡單的盪鞦韆就可以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嶺鎮景觀渡假木屋  嶺鎮景觀渡假木屋

 

小巧的庭院也能讓小朋友盡情的奔跑搞笑~

嶺鎮景觀渡假木屋

 

嶺鎮阿姨也有自家的果園出產水蜜桃 (販售中),現在雖然還不是盛產的季節 (目前主要是果實較小的早桃),但是鮮美多汁也是不在話下!

嶺鎮

 

嶺鎮阿姨相當的親切熱情,聽她說原本住在台北的萬華,自己一個人跑到山上來經營民宿,真是太強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次拜訪~

 

拉拉山嶺鎮景觀渡假木屋
電話:03-3912945, 0928-036122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中心路145-3號
GPS衛星定位『E 121' 23' 54.7"』 『N 24' 41' 37.4"』 (最好是導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