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長托兒所度過了一年多的快樂時光,李小U終於參加了人生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而由於租約的關係,這個經營已經二十六年、帶給無數小朋友愉快的成長時光的園地,竟然也在這次的典禮之後,就要一起畢業了...

帶著愉快 (小朋友們)感傷 (老師、家長們) 的心情,我們最後一次的踏進這個溫馨的園地。

 

入園處的一個可愛的陳設。

成長幼兒園 

 

報到後先畫一張祝福的卡片吧!

成長幼兒園 

 

許久不見的小葉老師也回來囉~

成長

 

教室裡展示著老師們用心製作的畢業紀念冊,每個小朋友專屬的一本都是獨一無二的喔!真是無價之寶啊~

成長幼兒園 

 

牆上展示的自畫像,真的超可愛的!

成長幼兒園

 

先和洋蔥老師照一張吧!李小弟因為老師的裝扮和平常不同,還一度認不出洋蔥老師呢~

成長幼兒園 

 

曾經充滿歡笑的教室~

成長幼兒園  成長幼兒園   

 

準備要到兒童劇場開始畢業演出囉!先穿上全家一起創作的海豚裝~

成長幼兒園 

 

正式出場!

成長

 

由大班小朋友共同創作的兒童劇,老師和同學們可是全力演出呢~小朋友們天馬行空的創意還真有趣!

成長幼兒園  成長 成長 成長 成長 成長 成長 成長 成長 成長 成長  成長幼兒園  成長幼兒園  成長  成長  成長  成長  成長  成長  成長 

 

演出的最後還穿插了一段皮 (紙) 影戲,真是有趣~

成長  成長  成長  成長

 

畢業生上台領取畢業證書~

成長幼兒園 

 

老師們為畢業生胸前別上花朵。

成長幼兒園 

 

領到人生的第一張畢業證書,終於正式畢業了!

成長幼兒園  成長幼兒園  成長幼兒園  成長幼兒園 

 

對中班和小班的小朋友、對於成長的所有師長,大家都一起在這一刻從成長托兒所畢業了。大家一起合唱著成長的歌、快樂天堂!小朋友和老師們的合唱,真是天賴啊!

成長幼兒園  成長幼兒園

 

典禮結束之後,最會帶小朋友們玩的成長可不是這樣就結束囉!小朋友們還有好玩的闖關活動可以玩喔~真的是到最後一刻也要快快樂樂的遊戲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