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餅乾糖果一直是我們全家的最愛!

當然各種香醇的啤酒更是每次日本行必定的採買目標~

 

第三天在大雨中駕車在富良野~美瑛地區旅遊,第一站抵達的是富良野ワイン工場、購入了純葡萄汁與葡萄酒 (工廠限定版本)。當天因為我還要負責開車,所以沒有試喝葡萄酒,但老婆大人試喝之後覺得還不錯,就決定要購入了!而葡萄汁喝起來相當的香醇,小朋友在那邊一杯接著一杯的試喝,也就買一罐回來享用囉~

敗家

 

ビックカメラ 酒販部購入的啤酒大軍!

敗家 啤酒 啤酒 啤酒

 

在旭川的一家超市買的特價咖啡,一罐 49円!

敗家

 

亂買一通的零食 (部分)

敗家

 

一樣在超市購入的水蜜桃,四顆 480円,又大又好吃!

敗家

 

在富良野的超市購入的醬料與果醬。

醬料

 

台灣買不到的ハイチュウぷっちょ的新口味,拿來送小朋友最適合了~

敗家

 

北海道的牛奶糖口味多樣,但是很多都已經在台灣買得到了。在便利商店發現了這種ジンギスカン (成吉思汗烤肉) 口味,真特別!

 牛奶糖

 

在機場購入的支笏湖源水味噌 (買到連這都帶回來了)

敗家

 

在機場看到的北海道限定版 Pinky (就是抗拒不了限定版的誘惑),和便利店買的芒果口味 e-ma 糖。

Pinky

 

ROYCE 的巧克力洋芋片。好吃!

royce

 

美瑛選果發現的脫水玉米粒,拿來當餅乾吃還蠻有趣的~還有南瓜切片、整隻的玉米!(馬鈴薯是在機場買的,純插花)

美瑛選果  美瑛選果

 

於機場購入的馬鈴薯零食。(上次去北海道的老妹請我們吃過一包,香脆好吃真沒話說!聽說要排隊才買得到~)

pota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