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許久的北海道旅遊終於成行!上個月初在和旅行社接洽的時候,還一度訂不到機位,最後終於是有驚無險的搶到票囉~

北海道是四季都要去的地方,上次前往是在 2004年的春天、剛好在札幌的円山公園看到盛開的櫻花!而這次的夏季北海道之旅,當然是鎖定富良野地區最負盛名的薰衣草囉~

 

終於要出發囉!

北海道之旅 北海道之旅

 

超 High 的李小U~

北海道之旅

 

好朋友集合!

北海道之旅

 

搭飛機真是件開心的事!

北海道之旅 北海道之旅

 

嶄新的 Boeing 777-300 型客機,座椅超寬敞的!(同樣是經濟艙,後排的座椅好像比較小?)

北海道之旅  北海道之旅

 

依舊乏善可陳的機上餐點。

北海道之旅  北海道之旅

 

順利抵達囉~先到 JR 的綠色窗口購買接下來要用到的套票與預約租車。

北海道之旅  北海道之旅

 

接著便搭乘北海道中央バス 支笏湖線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支笏湖
在購票的時候還發生一段小插曲:原本計畫購買包含機場-支笏湖、水中観光船、支笏湖-札幌的特價套票,但是因為事先沒有查清楚,這樣的套票只有在假日才能利用 (支笏湖直達札幌的巴士也只有假日才有行駛),所以和售票小姐胡亂溝通一陣之後,買了機場-支笏湖的單程票 1000円就出發了!
其實在行程規劃的時候,一開始完全沒有考慮到支笏湖、而是想去觀光較發達的洞爺湖;但是由於從機場前往洞爺湖所耗費的時間太多,加上已經去過一次了,所以在謝小姐的建議之下,轉而評估前往支笏湖的可行性。在上網搜尋的時候發現支笏湖地區果然是個觀光業不甚發達的地方,或許是由於它沒有鐵路直接到達的緣故!?但是看起來它反而比較不那麼商業化、比較有祕境的感覺,所以就決定囉~

從機場出發約五十幾分鐘的車程,便抵達了祕境支笏湖。而在下車的時候,旅館的接駁小巴士就已經在公車總站等待我們了!
位於森林中的渡假旅館-休暇村支笏湖

休暇村支笏湖  休暇村支笏湖

 

先進到房間放行李之後,就到戶外散步去囉~

休暇村支笏湖  休暇村支笏湖

 

李小U在森林小徑上發現的小松果。

北海道之旅

 

聽說支笏湖是日本湖水清澈度第一的湖泊,在夕陽的照映之下真是絕美!(當然是指老婆大人囉~)

北海道之旅  北海道之旅  北海道之旅

 

橫跨千歲川上美麗的山線鐵橋。(平成九年完成)

山線鐵橋  山線鐵橋

 

已經休息了的支笏湖遊客中心與冷清的商店街。

支笏湖  支笏湖  支笏湖

 

由於預定旅館的時候,選擇的是不含晚餐的方案,所以我們都在機場挑選了個人喜歡的便當在房間裡一起吃,這樣也別有一番趣味~

北海道之旅  北海道之旅  北海道之旅

 

晚餐後還一起享用了謝小姐在機場買的起司蛋糕,真是美味~稍事休息之後,便分組前往泡湯。
可惜旅館只有室內的泡湯區、沒有露天風呂。而溫泉水溫頗高,加上室內區空氣有點悶,實在是讓原本就不太耐泡的我有點受不了。我要身體泡著溫暖的溫泉、臉能夠吹著冷風的露天風呂啊!
泡完溫泉的眾人,真是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