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旭山動物園回到旭川車站之後,大家便利用撘車前的空檔,前往昨天謝小姐在站前發現正在舉行閉店大拍賣的百貨公司尋寶 (丸井今井-北海道的最大型的連鎖百貨公司,創立於明治5年 (1872),但是在今年宣告破產而被三越伊勢丹控股公司所收購)

買到最後一刻才前往旭川車站搭乘 JR 富良野線的普通列車前往美瑛,以換乘觀光列車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号。

 

旭川車站。天氣真好啊!

旭川車站

 

站內販賣部的可愛小熊布偶。

旭川車站

 

旭山動物園在車站裡設立的看板。

旭川車站

 

先搭乘 JR 富良野線的普通列車,順便在車上吃便當~(因為買東西買到沒時間用餐)

JR 富良野線

 

因為買的是 Free Pass,所以在美瑛站趁著等待換車的空檔,跑到站外照相~天氣真好啊!

美瑛  美瑛  美瑛

 

告別了富良野線的普通列車~

富良野線

 

人氣觀光列車-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号終於在眾人的期盼下緩緩進站。

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号  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号  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号  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号  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号

 

車上的李小弟超開心的~

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号 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号

 

一號車 (指定席) 的車廂。

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号

 

沿著富良野線前進,一路上的風景真的好美啊!

富良野線  富良野線  富良野線  富良野線  富良野線  富良野線  富良野線

 

終於抵達了夢想中的富良野車站~

富良野  富良野  富良野  富良野  富良野

 

接著便搭乘車站前的巴士到今晚要住宿的民宿所在的北の峰町附近,但又因為民宿的地圖標示太過簡略,還到路上的 7-11 問了一下路~

北の峰町  北の峰町  北の峰町

 

李小弟愛喝的盒裝鮮奶。

李小弟

 

終於抵達今晚住宿的-ペンション フラヌイ。外觀與內裝都頗具規模,位置離富良野滑雪場頗近。

フラヌイ  フラヌイ  フラヌイ  フラヌイ  フラヌイ

 

老闆似乎是個玩具迷,櫃檯旁的客廳擺滿了各式的模型車!(我告訴老婆大人:我也要朝這目標繼續努力!)

フラヌイ  フラヌイ  フラヌイ  フラヌイ  フラヌイ

 

外面路旁隨處可見可愛的花兒。

富良野  富良野  富良野  富良野

 

晚餐便在民宿旁 BBQ!(訂房時選擇每個人多加 500円) 食材相當豐盛,份量很夠;但是其中有一樣食材-腸子-就不免讓人想要抱怨一下了。或許是日本人不太常食用內臟類的食材,腸子不像台灣多先稍為處理過,結果烤起來一整個比橡皮筋還有彈性 (而且咬不斷)

BBQ  BBQ   BBQ

 

烤起肉來超有架勢的李大哥~

BBQ

 

小朋友的兒童餐~

兒童餐  兒童餐 FURANUI

而在晚上六點開始烤肉之前,民宿主人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結果一到八點鐘,主人便開始收拾其他已經烤完了的餐桌、然後站在我們的桌旁不斷的提醒我們時間已經到了... 雖然說時間確實已經到了,但是我還沒有遇過日本人這樣子的直接...

 

這家民宿還號稱有美人湯的溫泉可泡,雖然只有一個簡單類似大浴池的場所,但是能泡泡溫泉也還不錯!

儲備好精力,明天就要在日本挑戰開車旅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