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富良野地區之後,雨勢似乎有稍微減緩的跡象。

沿著花人街道237 (国道237号) 前往美瑛地區,造訪在廣闊大地上的小小起伏 (美瑛丘陵) 和幾顆著名的樹~

 

利用導航系統先設定了親子の木的位置;雖然只是丘陵上的三棵樹,不過如果天氣好一點,看起來應該會更美!

親子の木  親子の木  親子の木

 

還好美瑛這幾顆名樹的距離都不會太遠,開車前往倒是輕鬆愉快 (很難想像騎著夢幻腳踏車在這些丘陵之間移動有多辛苦);接下來前往ケンとメリーの木。意外的這棵樹還頗高大~

ケンとメリーの木  ケンとメリーの木

 

逛完了兩個景點,再前往附近的新栄の丘展望公園,可惜也因為天候不佳,原本可以遠眺的十勝連峰也都因為被雲霧阻擋而無法望見。因為時間也不早了,就決定到美瑛市街去覓食~
來到的是同樣位於花人街道上的拉麵店-山頭火 (誕生於北海道旭川而在全日本都有分店的拉麵名店)

山頭火  山頭火  山頭火  山頭火

 

我們點了一碗みそらーめん、一碗醤油らーめん和一碗小朋友最愛的イクラごはん。雖然份量不多,不過香濃的豚骨湯底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山頭火  山頭火  山頭火  山頭火

 

飽餐一頓之後,就步行到隔壁的美瑛選果逛逛。
整潔明亮的店內空間讓人逛起來很舒服,有不少有趣的食材 (如:脫水玉米粒)。而老婆大人對於架上的鮮奶非常感興趣,但是因為一個人一次喝不暸那麼多、而且在車上也沒辦法保溫,只好作罷。

美瑛選果  美瑛選果  美瑛選果

 

離開美瑛返回富良野的路上,在美馬牛峠經過了一片不小的花園-かんのファ-ム。色彩分明的花朵鋪滿了整個山頭,如果是在晴天之下應該會非常的美吧!

かんのファ-ム  かんのファ-ム  かんのファ-ム  かんのファ-ム  かんのファ-ム

 

回程時本來想順到去美馬牛小學的 (在搭乘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号時曾經遠遠的看到),但是因為時間不早了,而且還有重要景點-富田農場還沒去,所以只好割捨放棄美馬牛小學,期待下次再來時能夠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