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的床墊軟硬適中、躺起來是很舒服,不過因為我睡在睡品超差的李小U旁邊,整夜被踢得睡不好...

原本計畫吃完早餐之後再帶小朋友去游泳池玩水,但是沒想到迎接我們的,又是一個下著大雨的早晨。原本昨天都還眺望得到的海岸與街景,現在都變得霧茫茫一片了。

也因為睡得太晚,九點去吃早餐的時候覺得時間有點不夠充裕、沒辦法好好的享受五星級飯店的豐盛自助早餐 (不過反正帶著兩個小鬼也沒辦法好好的享用)

吃完早餐之後,外頭的雨勢稍減;先讓小朋友們在房間裡看卡通,而我則去確認泳池是否有開放。因為這時雨已經停了,所以帶回了讓小朋友們興奮的好消息-泳池開放啦!
把握 Check-out 之前的時間,我再帶著兩位小朋友去玩水、而老婆大人則趁機到三溫暖好好的洗個澡~

DSC07330.JPG  DSC07332.JPG  DSC07345.JPG  UU  UU  DSC07355.JPG  DSC07358.JPG

 

下層還有個兒童戲水池,不過還真小...

兒童戲水池 

 

Check-out 後直接前往老婆大人的姐妹好友在民權路上開的素食潛艇堡店-蔬活茶趣
因為早餐很晚吃而且吃得很飽,所以在哪裡只讓老闆招待了新鮮檸檬茶和素雞塊與素火腿。味道確實不錯,但可惜素食一樣不合我的口味~

DSC07399.JPG  DSC07401.JPG  DSC07409.JPG  DSC07386.JPG  DSC07396.JPG

 

短暫的閒聊後,再繼續前往住在台南縣的老婆大人的外婆與祖母家。

先來到南保的外婆家。古老的磚造平房依舊屹立不搖;而看到老人家健康,才是我們晚輩最大的心願!

DSC07410.JPG  DSC07411.JPG  台南

 

接著是住在歸仁的祖母。身體依舊硬朗啊~

DSC07414.JPG  DSC07416.JPG

 

結束了短暫緊湊的拜訪,終於要驅車北返啦!
一路上一直下著傾盆大雨,視線超差的~不過還好換了全新的 Yokohama 輪胎,車子開起來的感覺相當平穩!

七點左右抵達新竹,順便約了老妹一家聚餐 (其實是讓她請客)。小朋友們又聚在一起,超開心的~

DSC07419.JPG  新竹

 

結束了三天七家的探親之旅,見到了許多久未見面的長輩們~
雖然長途開車實在是有點累人,但是如果有機會,以後還是希望能夠再規劃這樣子的探親之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