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時間的方法有很多,我個人是偏好宅在家裡的一些靜態活動。打電動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充滿了聲光刺激又不必動腦,真的是宅男首選!

而我對拼圖一直也相當有興趣,尤其是多片數的作品更一直是我的最愛~那種完成挑戰的成就感,真是無可比擬!

但是大型的作品除了會殺掉很多時間以外,沒辦法一次拼完而必須有個固定不會受到小朋友破壞的區域暫存,才是最大的問題。
多年前在敦南誠品開了一家雷諾瓦拼圖文化坊的分店,在意外的機緣下誤打誤撞的購入了一幅 2000片拼圖-急診室 (德國 HEYE:生產拼圖、月曆和記事本的專業大廠)。一開始由於尺寸太大而沒能開工;一直到了李小弟出生後老婆大人在娘家作月子的時候、趁著那清靜的一個月,終於能利用每天晚上不受干擾的空閑時間完成了那一幅!而拼圖的魅力真的無法擋,當時每晚都讓我拼到欲罷不能~

前幾天又再次造訪雷諾瓦,只要是因為老婆大人的好友的新居即將落成,而店內有一幅心經的拼圖聽說不錯,便想說順手賣下來當禮物~雖說是要送人的,但是看到的時候我的拼圖手又給它癢了起來,很想占為己有自己來拼!或許不久可能會去買一幅來挑戰~
買禮物送人也不忘自己敗家,當天另外看到了一組八盒各 54片的小型拼圖-Wachtmeister Mini Puzzles,是奧地利藝術家 Rosina Wachtmeister 的作品。125x175mm 的尺寸在哪裡都可以拼,54片的數量讓人也能輕鬆愉快的享受拼圖的樂趣~

請大家欣賞囉~

Rosina Wachtmeister  Rosina Wachtmeister  Rosina Wachtmeister  Rosina Wachtmeister  Rosina Wachtmeister  Rosina Wachtmeister  Rosina Wachtmeister  Rosina Wachtmeister

 

大集合!

Rosina Wachtmeister

 

前天開了一盒來玩,拼起來真是輕鬆愉快啊~

Rosina Wachtmeister

 

有興趣的朋友請一定要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