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有了小鬼頭以後,老婆大人幾乎沒有了自己的時間;小朋友整天總是媽媽~媽媽~的黏在身邊。

終於小朋友們漸漸的長大了一點,我總算能夠幫上點忙、自己獨立帶一下小孩,讓老婆大人偶爾也能自由一下!

男生探險隊-就是我和李小弟一起出動的行動代號!(另外還有女生乖乖隊、男生女生隊)

 

今天老婆大人要去朋友家小聚,我們連哄帶騙的讓李小弟暫時離開媽媽一下 (使出了絕招:買糖果);而我想想每次都帶李小弟去逛賣場也不是辦法,就開著車載他去動物園玩~

來分享一下今天的父子的開心遊記囉!

動物園

 

先和園外的麥當勞叔叔合照!

動物園

 

要入園囉~

動物園

 

手上拿著今天的戰利品-維他命C糖和旺仔小饅頭,超開心的!

動物園  動物園

 

重頭戲是坐遊園車~

動物園  動物園  動物園

 

由於園內有部份區域在整修,所以動線被隔的不是那麼暢通;在鳥園區下車後,本來想要穿過溫帶動物區再去企鵝館的,結果通道在最後一段被封住,所以又原路折返。可能是受到了卡通馬達加斯加的影響,李小弟對於艾力獅、馬蹄、長頸男和河馬莉特別感興趣,一路上直嚷著要去看~

看到犀牛的時候也很開心!

動物園

 

每次都是在河馬雕像區玩得最久~

動物園  動物園  動物園

 

一路上一會兒蹦蹦跳跳、一會兒又吵著要抱抱,玩得可開心了!

動物園  動物園  動物園

 

遠遠的看到了擺放在兒童動物區裡的火車頭就吵著要去看。

動物園  動物園

 

最後在園內的麥當勞度過了愉快的午餐時光,李小弟吃薯條可吃得超開心的~

動物園

 

偶爾的兩人時光是真的不錯,不過再帶久一點我可能就不行了~老婆大人,還是要繼續麻煩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