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網路上閒逛的時候,看到一些網友在討論耳道式耳機。敗家的心又莫名奇妙的蠢蠢欲動~

想說身為 iPod 的用家已經有好幾年了 (從 iPod 三代開始一直換新機),從來使用的都是原廠所附的耳機;而原廠耳機也沒什麼不好,至少以我的木耳聽起來也還不錯!但是在聽友間的評價就有點不堪了~

曾經也在音響大展裡戴過上萬元的耳道式耳機和近十萬元的耳罩式耳機,說真的:我無法體會它們的價值...

昨天趁著和李小弟組成男生探險隊行動的時候,到光華商場的一家耳機的專賣店去挑選耳機;而理論上選一附適合自己的耳機是應該要試聽比較後再決定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我也是外貌協會的,想說又不是選什麼多高價的耳機,就隨便挑選了一附有牌子的、看得順眼的就敗了~

在決定的時候還搞笑的問了一下李小弟的意見,選了個李小弟也認同的!

ATH-CKM50

 

李小弟搞笑中~

CKM50

 

李小弟鄭重推薦!

CKM50

 

回家後簡單開箱!

CKM50  CKM50

 

購買的時候想說售價比我在Y拍上搜尋的還要便宜一成,也沒想那麼多。開箱後才發現這原來不是公司貨!
不過這種價位的東西如果為了要買保固而多了幾百元,我還是會選水貨~

CKM50

 

包裝頗為簡單,總共有三組不同尺寸的耳塞可替換,一條60公分的延長線 (本體線長只有60公分,也太短了吧?),還附上一個簡單的耳機袋~

CKM50

 

暗紅色的耳機有股低調的美感~

CKM50

 

李小弟馬上吵著要試戴。看起來也頗帥氣!

CKM50  CKM50

 

感謝陪了我一年半的 iPod Touch 與原廠耳機~

CKM50

 

原本純白的耳機,被我戴到泛黃破損...

CKM50

 

新的組合登場!上下班無聊的路途就靠它了~

CKM50

 

回家和老婆大人報告之後,老婆大人問了一句:不是才敗了一附耳罩式耳機?你有幾隻耳朵啊?
我想,這應該和女人的衣櫥鞋櫃永遠塞不滿的心態一樣吧~

 

audio-technica ATH-CKM50
型式:動態型
驅動單元::φ12.5mm
輸出感度:104dB/mW
響應頻率:5~24,000Hz
最大承受功率:200mW
阻抗:16Ω
重量(不含線):約7g
插頭:φ3.5迷你立体鍍金插頭
導線:0.6m (Y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