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度過了漫長的一日... 超累!

過了近半個月日夜顛倒的日子、早上八點上完了10月20日以來 (九天) 的第七個夜班回家。

09:40 吃完早餐後和老婆大人一起陪李小弟去公園盪鞦韆。

HR

10:30 老婆大人要去 LOCK LOCK 專賣店買東西、李小弟哭著要跟,我只好連哄帶騙的騎著腳踏車帶他去閑晃~結果不小心在光華商場買了一附新的耳機。

11:00 接著去大潤發買鮮奶和可樂。

12:00 騎腳踏車去國小接放學的李小U。

13:00 吃完了午餐。

13:30 東摸摸西摸摸後終於上床就寢。

下午老婆大人帶李小U去大安森林公園找朋友玩~
悲慘的狀況就此展開...

14:50 家裡的電話響起,我跳下床去接聽;原來是信用卡公司的推銷電話。而李小弟被電話聲吵醒,醒來哭著要找媽媽~神智不清的我繼續躺回舒服的被窩,一方面還要講著話來安撫李小弟。

15:10 原本以為再度睡著的李小弟竟活跳跳的醒來,要拔比陪他玩積木!

16:30 老婆大人終於帶李小U回來了!一個多小時來我迷迷糊糊的陪著李小弟搞笑,終於得救了!再爬回我溫暖的被窩~

17:00 或許是累到睡不著!?在床上翻來翻去卻難以入眠,索性起床不睡了!去看看應該正在寫功課的李小U。一看才發現,李小U打開作業本沒寫卻一直在畫畫~把她唸了一頓。

17:25 看了一集戦国BASARA卡通。

17:50 打了一場實況野球4 (PSP)。

18:15 帶李小弟去上打擊音樂課的老婆大人買了晚餐回來,肚子超餓的我一下就把燴飯便當給吃完了。

19:20 吞了一顆善存的我,戴著新敗的耳機、iPod 大聲的播放著 YU-A 的歌曲,步態不穩的出門上班去...

20:00 開始今天十二小時的夜班。

21:00 一個自稱被別人咬傷手臂的人要來開驗傷單,因為我在驗傷單上只描述了傷口性質為擦傷、而不是病患希望寫明的"咬傷"而起了爭執 (我又沒看到他怎麼受傷的,本來就只能描述傷口的性質做紀錄)。用各種方法比喻病患解釋還是不被接受,莫名奇妙的被亂罵了一陣。果然會被咬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感謝同事帥穎、一青和小雷的情義相挺!)

心情大壞...

 

上夜班真的很辛苦!
要混口飯吃還真是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