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一次在一番亭拉麵聚餐的時候,得知了他們在十一月有舉辦免費親子挖地瓜的活動,便幫全家報名參加~

地點在三芝番婆林花園。但是最近的天氣總是陰雨綿綿,不免讓人擔心當天會不會取消活動。

一早起來,窗外依舊飄著細雨;經過電話確認之後,得知活動照常舉行。一家大小懷著興奮的心情出發囉!

抵達的時候,園外已經排了一小段車陣,原來是園內的停車場已經爆滿、工作人員只得指引大家在路邊停車。下車時雨勢不小,還好老婆大人有備而來,幫小朋友們穿上雨鞋雨衣和雨帽~

挖地瓜

 

遠遠就看到山坡上有一堆人了~

挖地瓜  挖地瓜

 

一日小農夫,出發!

挖地瓜 挖地瓜

 

由於持續飄著細雨,田埂上的土整個變成爛泥巴!大家都小心翼翼的緩慢前進。

挖地瓜  挖地瓜

 

終於來到了今天分配給我們的一段地瓜田,李小U立刻興奮的開挖!

挖地瓜  挖地瓜

 

在淺淺土地下露出了白白的地瓜,大家都好開心!

挖地瓜

 

可愛的地瓜出土囉~

挖地瓜

 

超 High 的李小U~

挖地瓜

 

收成頗不錯耶!

挖地瓜  挖地瓜

 

完全樂在其中的李小U,真可以得到髒兮兮獎章了!光挖土不過癮,乾脆捏了一顆泥巴球來玩~

挖地瓜  挖地瓜 挖地瓜

 

而李小弟吵鬧拿了一下鏟子,沒想到手才碰到一點點泥土就吵著要洗手,不想再挖了... (誇張的潔癖!?)
之後整場就一直站在一邊看、完全不想參與。

挖地瓜  挖地瓜   挖地瓜 挖地瓜

 

還不錯的收穫~

挖地瓜

 

晚一點才從台北出發的馬氏家族也隨後抵達,一起加入了挖地瓜的行列。

挖地瓜

 

把屬於自己的那塊地給挖完之後,回到了花園區這邊來清洗。
這時候的李小弟踩水可踩得不亦樂乎!

挖地瓜  挖地瓜

 

馬家父子也有不錯的收穫喔~

挖地瓜  挖地瓜

 

隨後本來想到三芝著名的幾家豬腳、德國香腸餐廳用餐,沒想到他們的生意都爆好,當日不接受預訂、打電話去問的時候也說要到下午兩三點才會有空位... 最後便在淺水灣的一家簡餐餐廳用餐。
用完午餐之後,順便載老婆大人到鄰近的三芝鄉農會採買食材。老婆大人買得很開心~
美中不足的是雖然天空飄著雨讓整個挖地瓜的活動玩到褲子和鞋子都髒兮兮的,不過大家都非常的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