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東豐自行車綠廊後,時間已經過了中午,就前往在豐原頗負盛名的廟東小吃街覓食。

雖然抵達時經是下午一點多了,不過這裡依舊是人聲鼎沸~

香火頗旺的豐原慈濟宮。

豐原慈濟宮

 

鎖定的是就位於入口的蚵仔煎老店。

蚵仔煎

 

點了一盤蚵仔煎、碗粿、蚵仔麵線和蒜肉飯。(蚵仔麵線和蒜肉飯還來不及拍照就吞下肚了~)

蚵仔煎  碗粿

 

飽餐一頓後順便在小吃街裡閑晃,還陸續買了客家麻糬和雞蛋糕給小朋友~
也因為人潮洶湧,我和李小弟的男生探險隊就一直被人潮推著往前走。而走在後面的女生乖乖隊竟然還遇到了好幾年沒見到面的同事,真是太巧了!
出來以後小朋友們吵著要和廟口的獅子合照~

豐原慈濟宮

 

餐後本來還預定要去豐原農場採橘子的,但是即使是已經先在我老舊的 GARMIN NUVI 350 GPS 上輸入了地址 (台中縣豐原市水源路南坑巷19號) 與農場提供的經緯度 (N北緯 24°14'27" E東經 120°44'57") 導航,結果還是在明明只有一條路的山上繞了一大圈而找不到正確的位置!?
看來再不久就要在部落格上發表新機的開箱文了吧?

 

從山上繞下來之後便直衝目的地--清新溫泉度假飯店!(第四度造訪)
而飯店的大廳也因應了即將來到的聖誕節 (明明還有一個月) 裝扮得頗有歡度聖誕的氣氛~
小朋友們看到巨大的薑餅屋都興奮的叫了起來!(木板搭建的骨架外貼上了真的薑餅,味道好香~)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Check-in 入房之後,全家便先跑到了露天SPA池去泡湯!真是舒服啊~
不過星期天假日的客人還真的比平常日多很多,整個品質稍有下降...而且本來翔哥也想一起來的,但是因為太晚訂房,竟然當天客房全滿 (會不會太誇張!?大家星期一都不用上班?)

泡完湯之後,便驅車前往東海國際街繼續本日的小吃之旅~
陸續吃了關東煮、甘梅地瓜、煙燻雞排後,老婆大人再到有名的雞爪凍本店大採購!雖然我在台中也混了四年,不過一次也沒有完整的逛過國際街,也不知道賣雞爪凍的本店竟然也是門庭若市!真是太厲害了!

回程再買了一份東山鴨頭和啤酒後,便返回飯店享用。小朋友們也順便在房間裡再泡一次湯!
夜晚的聖誕樹比白天更有氣氛~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啃著東山鴨頭的腳輪子、大口喝著冬限定的白麒麟啤酒、再跳到房間裡的溫泉池泡湯~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