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要取代手上最小的那顆 30GB 2.5" 外接式硬碟 (從 iBook G4 上殺肉換下來的),一直很想找支大容量的隨身碟用來裝電影。

目前市面上的隨身碟以 8GB 的為主流且 C/P 值最高 (但是容量以目前的眼光看來卻是有點不足)16GB 的次之、32GB 的還頗貴。所以一直鎖定的是 16GB 的產品。

而 16GB 的產品市價多還在壹仟元以上,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反正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剛好這個月有資訊展,想說會不會有點折扣,就在資訊展的最後一天再去看了一下 (整個展期總共去了四次)

入手了 SanDisk Cruzer Micro 16GB!

SanDisk Cruzer Micro

入手價是 899NTD。應該是目前市價最低!
結帳的時候小姐說可以刷卡 (不加價)!?意亂情迷之下、順便把觀望許久的 8GB MS Duo 卡也給一併刷下去啦~
也一樣是 899NTD。

8GB MS Duo

 

回到家之後,從我混亂的書桌上翻出了今年學會送的 2GB 隨身碟 (連開都還沒開)。真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2GB

 

沒忘記要向去年買的 4GB 隨身碟致敬!(入手價 1750NTD)

4GB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還有一堆現役的記憶卡來不及出席參加)

隨身碟

 

記憶體這種資訊產品降價的速度比拉肚子還誇張!
去年我還曾經買過一張四千多將近五千元的 4GB MS Duo 卡!更久之前的歷史那就更不用提了...
反正只好安慰自己:早買早享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