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夢想能擁有一支手槍。(一個大男孩單純的夢想)

當然在台灣一般人是沒辦法合法的取得真槍,而買一支玩具槍則是容易多了~

前一陣子,在我最常去巡視的宅男天堂--光華商場裡,竟然開了一家玩具槍的專櫃 (槍天堂),讓整天呆在電腦螢幕前的宅男們又多了一個敗家的選擇。
對於一個初學者來說,最怕的就是被騙!經過上網搜尋比價一陣之後,偶然的發現了 KIC 這家生存遊戲的專賣店 (根據網友的說法,這家店的價格公道實在、堪稱業界標準),所以就選了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潛入這個軍火庫~
對於我這個初學者莫名奇妙的一堆白目問題,店員也頗詳盡中肯的給予我建議,讓我對於店家的專業更有信心!
而在短暫的比較之後,決定敗入這支 KSC 的 Glock G19 作為我的第一支短槍。(其實主要是因為我喜歡它的外型,我是外貌協會的!) 另外一個插曲是他們這支 G19 的售價和外頭有段差距 (便宜不少),店家的解釋是因為他們照著之前的進貨成本來訂售價,而新的進貨成本已經調高了,等到這批貨底清完,他們的售價也會調高!聽到這樣,更是馬上決定掏槍!喔不~是掏錢啦~

KSC 是一家著名的日本玩具槍製造廠商,而他的部分產品聽說是由台灣所代工生產,所以同一型號也有所謂台版與日版之分!想當然台版的一定會比較便宜,而品質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對一個沒有接觸過這類玩具的人來說,台版的產品應該是入門 C/P 值較高的好選擇!

趕快來開槍吧!

普通到不行的外盒,日版的應該沒這麼隨便吧!?

KSC Glock 19 KSC Glock 19

 

打開後發現裡面更是隨便~除了手槍本體之外,附有一本薄薄的說明書和一小袋裝在塑膠袋裡的 BB 彈、還有調整 HOP-UP 專用的鈑手。

KSC Glock 19

 

算了!還是直接欣賞手槍吧~
整支手槍的重量感十足,而金屬滑套的質感更是大大的加分!滑套上 G19 的銘刻讓人一眼就能辨識。

KSC Glock 19  KSC Glock 19

 

和板機合為一體的槍枝保險開關。

KSC Glock 19

 

位於槍管底板的流水編號牌 (和真槍相仿)

KSC Glock 19

 

在槍口下討生活!?

KSC Glock 19  KSC Glock 19

 

和實槍相仿的彈匣,也有刻上填彈指示標記。金屬製彈匣拿起來相當有質感!

KSC Glock 19

 

射擊時槍機會滑動、而子彈打完 (彈盡援絕) 後會和真槍一般滑套後定。

KSC Glock 19

 

取出彈匣再來一張~

KSC Glock 19

 

順便入手的手提箱。

KSC Glock 19

 

拿在手上架式十足、手感滿點!

KSC Glock 19

 

順便入手了一包 0.2g 的 BB 彈~旁邊那一罐裡的橘色 BB 彈則是很久以前在日本買的 (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BB

 

第一次入手這種瓦斯槍,打起來還頗有感覺的~當然如果能再敗支長槍,就能下場完生存遊戲了!
不過這絕對只是個開始...

這也算是另類的聖誕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