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這一整年到底在幹什麼呢?回想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事蹟...

Taipei 101 的煙火秀,似乎成了跨年夜的恆例。(雖然沒什麼好期待的)

今年依舊前往朋友家看煙火、拍照片。發現過了一年,相機的快門數已經破萬、攝影功力似乎沒啥長進。
而相機雖然有上腳架,不過左手抱著李小弟、右手要按快門拍照還是相當困難啊!
還是來幾張照片應應景吧~

Taipei 101 新年煙火秀  Taipei 101 新年煙火秀  Taipei 101 新年煙火秀  Taipei 101 新年煙火秀  Taipei 101 新年煙火秀  Taipei 101 新年煙火秀  Taipei 101 新年煙火秀  Taipei 101 新年煙火秀  Taipei 101 新年煙火秀  Taipei 101 新年煙火秀  Taipei 101 新年煙火秀  Taipei 101 新年煙火秀

 

剛剛連結到我去年寫的那一篇 Taipei 101 跨年煙火去回味了一下,發現變化實在是不大 (應該是因為發射煙火的地形限制吧?)
更誇張的是今年施放過程中竟然有兩段暫停。官方為此立刻跳出來澄清是因為煙霧過大、要等煙霧飄散後再繼續?不過聽起來就像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三分鐘的煙火秀時間已經夠短了,還中斷了兩次... 整個冷場~

 

煙火秀後還讓小朋友們玩了一下才回家~

跨年  跨年

 

因為去年開車走市民大道整個塞到不行,所以今年換走南京東路回家。出乎意料的是,一樣塞車塞到爆!

 

新的一年就這樣來臨了,朋友們都做好準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