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訂房時是選擇不含早餐的組合,所以早餐就得自己張羅。

不過這樣也好、時間可以靈活運用,不必遷就旅館規定的用餐時間。而且池袋是個繁榮的地區,不用擔心沒得吃~

第二天的一大早,就由我外出到附近的 LOTTERIA 買早餐。

Tokyo 2010

 

由於第三天要去輕井澤玩雪、有部分的裝備在台灣並沒有購齊,所以今天早上主要是要前往アカチャンホンポ (錦系町店) 採購。
先在池袋駅東口的貓頭鷹石像前拍照~

Tokyo 2010

 

搭乘山手線到秋葉原轉乘總武線。我真想直接在這裡出站啊~

Tokyo 2010

 

抵達錦系町!天氣超好~
位在車站邊的這棟建築物中,六樓是父母為小朋友添購用品的天堂-アカチャンホンポ。
五樓則是佔地半層樓的 UNIQLO。

Tokyo 2010

 

在送老婆大人和小朋友到アカチャンホンポ之後,我則自己跑去位於車站另一邊的ヨドバシカメラ閑晃~
不巧看到肖想很久的日文電子字典正在特價,所以終於狠下心來給它敗入!
購入的是カシオ EX-word シャンパンゴールド XD-GF6550RD。會買這台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它有"自然"的日語發音。這項功能在日文的電子字典並不多見,就像台灣賣的電子字典沒有中文發音功能一樣。當年在學日文的時候,老師們都說一定要準備一台日本的電子字典!雖然我現在已經沒有繼續上日文課了,但還是應該要敗一台啊~

老婆大人在六樓的アカチャンホンポ採購了一番之後,繼續到五樓的 UNIQLO 逛。而我也在這裡敗了兩件休閒褲;一件只要 1990円!真是超值~
小朋友們則在店外吃餅乾休息。

Tokyo 2010  Tokyo 2010

 

五樓買完了、到了一樓的某專櫃又被"卡住"。在那裡老婆大人敗了一頂毛線帽,也幫李小U買了一頂超可愛的帽子~由於正值折扣季,價格都相當不錯!

中午就到位於車站大樓一樓的天丼專賣連鎖店-てんや用餐。這家店已經來第三次了!雖然是連鎖店的價格,但是品質還算不錯~

Tokyo 2010  Tokyo 2010  Tokyo 2010  

三份不同主題的天丼。(雖然看起來都很像...)

Tokyo 2010  Tokyo 2010  Tokyo 2010

 

在完成了小朋友用品的採買之後,終於輪到我啦!
先再把老婆大人和小朋友送到位在秋葉原的ヨドバシカメラ マルチメディアAkiba之後,便一個人投身進入了秋葉原的宅男人潮之中~敗家去!

Tokyo 2010  Tokyo 2010  Tokyo 2010

 

由於不是假日,街上的人並不多。和前幾次到秋葉原不同,現在買東西已經比較沒那麼衝動了~
現在比較有興趣的是日本所謂的新古品 (未開封的二手貨) 或是中古良品 (保存良好的)。由於日本這類二手物品的流通相當發達,店家也有一定的品質把關能力,所以買這類超值的二手貨還令人蠻放心的。
這次敗入了四台 HCM PRO 的機動戰士模型 (皆是原價半價以下)、一組明天要搭乘的新幹線E2系あさま的電車模型!

Tokyo 2010  Tokyo 2010

 

小朋友們也一人在ヨドバシカメラ自選買了一個玩具當作表現良好的獎賞!
由於一路下來實在敗了太多,所以再搭乘山手線回到池袋的旅館放東西。

Tokyo 2010  Tokyo 2010

 

晚餐到旅館附近的迴轉壽司店飽餐一頓!

Tokyo 2010  Tokyo 2010  Tokyo 2010  Tokyo 2010  Tokyo 2010

 

由於老婆大人和我都還沒有買手套,晚餐後便到西武百貨店的專櫃搜尋。一找才發現,在日本的這些功能性手套都賣得超貴的!後悔沒在台灣先買... 由於價格實在不便宜,所以和老婆大人決定再到西口的東武百貨看看,結果當然一樣~貴!由於相對來說比較喜歡西武百貨賣的款式,所以最後還是摸摸鼻子的回到西武百貨購買 (痛心啊!)

最後還順道在超市購入了好吃的水果回來享用~
今天的宵夜頗豐盛啊!

Tokyo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