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軽井沢度過了愉快的兩天、今天準備收拾行囊返回東京。

早上醒來時發現窗外的積雪又融化了不少,和第一天來的時候有著不一樣的景緻。而小朋友們才不管積雪剩下多少,只要還有雪就一樣吵著要出去玩!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準備再堆個雪人留念,發現因為融雪的關係,雪質變得有點濕黏。這樣的雪意外的比剛來時的粉雪更好堆作雪人!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在全家的通力合作之下,完成了這個比第一天堆的雪人還要更大型的作品-雪貓 (Kitty)
因為大家要來來回回的搬雪與堆疊,完成的時候也是滿身汗呢~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我個人是已經覺得完成度頗高了,可是李小U還是不滿意,堅持要幫雪貓的耳朵加上蝴蝶結、脖子加上鈴鐺~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依依不捨的告別了我們家的雪貓,這時前兩天超晴朗的天空竟開始飄下綿綿細雨。可惜氣溫不夠低,不然就可以遇到下雪了!
沿著飯店前的小逕悠閒的散步,感覺真是輕鬆啊~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李小U在地上發現了一個栗子的果實!

軽井沢

 

由於雨勢看來是越來越大,而且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便回飯店準備行李。
兩位小朋友靠著的架子,是在飯店門口放置滑雪用具的~

軽井沢

 

由於我們連住兩天、而且選擇了中間不必清潔整理房間與更換用品 (以環保目的出發),退房時還得到了 1000円的商品券,可以用來抵消費。真是太棒了!
我們便利用這商品券在飯店裡的販賣部買了些紀念品,真開心~

軽井沢

 

回顧飯店大廳,頗為氣派!

軽井沢

 

西館的正門。下次我還要再來!

軽井沢

 

搭乘飯店的 PickUp Bus 抵達車站,為這次的軽井沢玩雪之旅寫下美麗的句點。
號稱晴天率 90% (包括陰天) 的軽井沢,沒想到也被我們遇上下雨天。不過我們還是頗幸運,剛來的前兩天有著之前下的積雪可玩、而且又是豔陽高照的超級好天氣!如果晚兩天來碰上下雨可就有點可惜了。
旅行果然還是需要好運氣的啊!

軽井沢  軽井沢

 

趁著新幹線發車前的空檔,跑到這次完全沒有去的北口順便照照相。
雖然軽井沢北區還有很多景點沒有去,不過完全待在飯店裡玩雪、感覺起來頗像渡假村式的玩法也不錯,更何況看風景對於小朋友來說的吸引力也不大、這次沒去的地方留待下次再來!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又見面了!長野新幹線 E2系「あさま」。車子一整個漂亮啊!

軽井沢  E2

接下來要返回東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