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行又敗了不少有的沒的,出發時的行李大約是三十公斤左右、回來的時候是 64公斤。可惜實在是已經拖不動了,不然我們四個人可有 80公斤的額度呢!

首先請啤酒出場~

啤酒

 

Suntory 的カロリ系列。

啤酒

 

在軽井沢購買的高原ビール。瓶身很有設計感、但是一罐要 350円!真是有夠貴~

啤酒

 

在機場看到的月桂冠小瓶裝大吟釀酒,因為罐子頗可愛所以敗入。兩罐 480円~

日本酒

 

幫同事扛回來的上善如水純米大吟釀!售價不到台灣的一半、相當划算~

大吟釀

 

在軽井沢地區蒐集購買的醬料。

食材

 

信州限定的蘋果口味糖果。奇怪?蘋果不是青森的名產嗎?

糖果

 

LABI 亂買的熱狗。本來是想要買來在日本下酒的,可是後來仔細一看好像沒有說可以直接食用,所以在日本不敢打開。連這也買回來,真是太厲害了!

熱狗

 

老妹指定要買的大Pocky。請一旁海遊館的玩具車亂入一下、就知道盒子的大小了!一根算起來要將近 20元,真是有夠貴~

POCKY

 

不貴的巧克力。買來自用送人兩相宜~

巧克力

巧克力

 

在機場看到的 Royce 巧克力。聽老婆大人說很好吃~

 巧克力

 

前幾年在日本很流行的半胱氨酸 (L-Cysteine)。應該算是一種保健藥品;聽說對於失眠、倦怠、宿醉都有療效,也號稱可以提免疫力。甚至有人還用來美白!因為在日本購買價格是台灣的半價以下、所以在幫小朋友們的體操老師買兩瓶之餘,自己也敗了幾瓶回來囤放。

半胱氨酸

 

老婆大人在西武百貨購買的手套,不到三千日幣、價格還不錯。外型有點搞笑、看起來像是隻羊蹄~不過老婆大人戴起來覺得很舒服。

手套

 

我一樣在西武百貨購入的 DESCENTE 手套。戴起來非常舒適!不過價格是令人心碎的 5775円~

手套

 

朋友託購的小保溫杯,一個就要兩千多日幣、只是聽說台灣賣得更貴!
另外一個超特價的保溫杯是在亂逛ビックカメラ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前年我曾經買了一個,就是 2780円!沒想到現在竟然淪落為 980円的花車商品~順手買了一個之後覺得有點後悔,應該把整個花車上的保溫杯全買下來才對!

保溫水杯

 

三洋公司最夯的 ENELOOP 低自放電充電電池,今年新出了彩色的版本搞可愛~

ENELOOP

 

在東京駅裡的トミカショップ購買的限定版小汽車!外面可買不到喔~

TOMICA

 

小朋友自選的日本行禮物。

玩具

 

薩克搞笑版疊疊樂,在ヨドバシカメラ購入。後來發現在 LABI 賣得更便宜!

玩具

 

在秋葉原的二手玩具店敗入的新古品!售價都在台灣的半價以下、超划算!
我的 HCM PRO 大軍雖然還沒敗齊,但是也即將接近山積的狀態... 何時才能換個大房子擺我的收藏品啊!?
謎之音:再這樣敗家下去就一輩子別想啦~

HCM PRO

 

因為搭乘了新幹線E2系あさま所以敗一組回來紀念!(敗家不需任何理由) 這組是中古美品,價格還可以。(9800円)

新幹線

 

肖想很久的日文電子字典,因為已經算是過季商品?所以價格不算太貴。
購入的是カシオ EX-word シャンパンゴールド XD-GF6550RD。鮮紅色的機體看起來真是美啊!

電子字典

 

幫同事們扛回來的染髮劑 (花王 プリティア ふんわり泡カラー)。因為買了很多、整個意外的重啊~

染髮劑

 

幫同事買的三洋的充電式懷爐。(ENELOOP KAIRO) 也比台灣便宜不少。

暖暖蛋

 

幫朋友敗的 Olympus FE-46 數位相機。售價比台灣公司貨便宜上千元!

DC

 

最後是好友透過 FACEBOOK 臨時追加的...

超薄

 

回來之後只覺得台灣的物價實在是高得離譜!很多東西在日本那高物價的國家反而便宜很多~

不管是花自己的錢或是幫人家花,都很過癮!(只是花自己的比較痛)
還想繼續去日本敗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