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的好天氣,全家出遊去透透氣~

聽說三芝的櫻花已經綻放,老婆大人一開始便計畫先到淡水吃阿給、然後再前往賞櫻名所-無極天元宮去走走。

可是想到小朋友們可能對單純賞櫻沒有太大興趣,就臨時改變計畫經由快速道路省道台64線到十三行去,主要是想帶小朋友們去一間好友小黃推薦的-兔子餐廳
第一次行駛省道台64線,意外的很快就抵達了八里!真是方便~

真是一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啊!

十三行

 

先讓小朋友們在草地上奔跑~前些日子的陰雨天,真讓大家悶壞了!

十三行  十三行  十三行  十三行  十三行

 

頗有氣勢的雕刻。

十三行

 

由於是出門之後才臨時決定改變目標要去兔子餐廳,只知道這家餐廳位在十三行博物館附近,但是卻不知道確切的地址、而在那裏也沒看到相關的指標,所以只好請好友小寶幫忙查一下 (有 iPhone 真是方便啊!)
找到餐廳的時候才發現沒有開店 (星期一公休),所以只好照原定計畫去淡水吃阿給。
而從八里到淡水要繞一大圈!也花了不少時間。原本是要到位在真理大學前的一家老店吃的,沒想到上真理大學的那段路正在整修、無法上山,只好轉往渡船頭去吃囉~

阿給  肉圓

 

熱鬧的渡船頭。

渡船頭  渡船頭

 

在用餐時興趣缺缺的小朋友們,看到冰淇淋都彷彿變了個人似的、精神都來了!

淡水  淡水

 

離開了淡水,繼續前往位於北新庄的天元宮。
沒想到抵達時才發現絕大部分的櫻花樹都還處於含苞待放的階段、只有少數幾株山櫻花開了。
沒有確定開花情報是一大疏忽、不過也因為沒有特定的行程,老婆大人便臨時提議繼續開車前往陽明山。

經過二十幾公里蜿蜒的山路,終於抵達了陽明山公園~

陽明山公園

 

山櫻花已經綻放!

陽明山公園  陽明山公園  陽明山公園

 

比起桃紅色的山櫻花,個人比較喜歡淡粉紅色的吉野櫻~

吉野櫻  吉野櫻

 

小朋友們一路上採著酢醬草~

陽明山公園  陽明山公園

 

趁著好天氣再多拍幾張!

陽明山公園  陽明山公園  陽明山公園

 

接著是點心時間~

陽明山公園  陽明山公園

 

再拍幾張再離開陽明山吧!

陽明山  陽明山

 

下山的時候,臨時決定一家人去吃燒肉!因為有家知名的燒肉店-力士日式炭火燒肉就在士林、不用特別繞路就可以前往,所以就決定去打打牙祭囉~

力士日式炭火燒肉

食記就留待下次再分享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