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答應沒進過電影院的李小U要帶她去看場電影 (話說回來,我也好久沒進電影院了),但是最近卻沒有什麼適合小朋友的強片。

小年夜當天臨時決定要去微風的國賓看中文配音的 3D 版食破天驚,雖然這部電影已經在家裡看過了,不過因為是英文版的、小朋友們當時看得一知半解。但是劇情頗有趣,而且是在家裡看不到的 3D 版。所以想說值得再進電影院去看一次!

沒想到答應小朋友之後、到了售票口才發現前一天還在上映的食破天驚竟然已經下檔!這對於興致勃勃的我們一家人真是個沉重的打擊啊!
回家上網查詢之後才知道台北市只剩下信義威秀一家還有在撥映中文 3D 版,而且一天只有早上 08:15 這一場!
答應小朋友的事就絕對要做到!(對任何人也都應該是這樣) 所以就算是得起個大早,全家還是決定要去看~

食破天驚

 

第一次到電影院的小朋友們。超興奮~

電影院

 

電影艾莉絲夢遊仙境的預告片。現在的電影,3D 版似乎成了一個趨勢,連這部也是!

電影院

 

90分鐘的影片不長、正好適合坐不久的小朋友。3D 的效果也相當有趣,看得真過癮!(不過眼睛容易疲勞倒是真的)

電影院

 

由於看完電影之後時間還很早 (這就是看早場電影的好處嗎?),而且昨日還陰雨綿綿的天空現在竟然露出溫暖的陽光,所以老婆大人提議去走走~
決定去上個星期一沒開的-兔子餐廳
因為經由快速道路省道台64線從台北市區到八里所要時間不到半個小時 (塞車上陽明山都不只這個時間)、所以決定再次造訪!
台北港邊一排超像機械長頸鹿的巨大吊車~

台北港

 

年初一也有開店,終於可以進去囉~

兔子餐廳

 

一進去就追著兔子玩的小朋友,超開心!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不怕生而且溫馴的小白兔真的很適合當小朋友的玩伴~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在艷陽下玩到滿身汗的李小弟一直想把躲在小屋裡的兔子給挖出來!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不大的戶外用餐區也頗為舒適。(沒帶廣角鏡來、拍不下全貌...)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可愛的小兔屋。

兔子餐廳

 

晴天娃娃?和一般的好像有一點不同... 原來也長了長長的耳朵啊~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兔子夫婦?

兔子餐廳

 

幫老婆大人也照一張~

兔子餐廳

 

李小U也超愛這些晴天娃娃的!(當然最愛的還是兔子)

兔子餐廳

 

室內的備餐區。(沒帶廣角鏡,恨啊...)

兔子餐廳

 

有趣的小魚池,小朋友們也看得很開心~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大家玩了一陣之後、十一點半開始陸續出餐。
老婆大人點的燻雞義大利麵 (280NTD)。味道還可以、但是份量有點少...

兔子餐廳

 

我的海鮮飯 (330NTD)。口味還不錯~

兔子餐廳

 

位在餐廳另外一邊的公兔區 (有門禁的喔)。聽說混居在一起的兔子實在是太會生了,所以把它們分開!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闖入兔子國的小猴子!?吊在樹幹上玩起來了~

兔子餐廳

 

過了中午時分,來店的客人越來越多;因為大家都在追兔子,所以小朋友們便轉移陣地去和鴨子玩。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最後再來幾張可愛的兔子照片吧!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

 

餐點還算 OK、價格也還能接受,重點是幾隻小兔子就可以把小朋友擺平,是個家庭聚餐的好選擇。
下次再來囉~

兔子餐廳

 

遠眺台北港。

台北港  台北港

 

大年初一的好天氣真是讓人神清氣爽啊!

希望今年是個好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