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玩遙控直升機 (飛機) 一直是我多年來的夢想,但是由於入門的花費與技術門檻頗高、而且遊玩的場地有限,所以遲遲無法如願。

前一陣子流行的小型電動遙控直升機,在山寨工廠大量生產之下,價格越來越便宜~

雖然小型電動遙控直升機在氣勢上比不上高級的遙控直升機,但是在室內隨處可玩的方便性就非常吸引人了!
不過早些時期的機種由於沒有內置陀螺儀,在操控的穩定性上頗為棘手,而且小型化的機體在室內操作時也很容易撞毀;在經過山寨工廠的不斷改良之後,現在的機種不但越來越精密、內建陀螺儀也讓操作性容易許多~
趁著年初三老爸帶著全家族到他專營玩具批發的朋友的店面讓小朋友們挑選新年禮物的時候,我也趁機挑了一台屬於自己的玩具!
聽說這一台是目前業界最迷你的機型,對於喜歡小型機的我更是具有吸引力!

廢話不多說,開箱~
頗為普通的包裝...

MINIX

 

強調內置陀螺儀 (適合初學者)

MINIX

 

包裝盒背面,是六動的機種喔!(上升/下降/前進/後退/左迴旋/右迴旋)

MINIX

 

金屬製的本體。

MINIX

 

簡單的構造圖。

MINIX

 

直升機出庫!機身的組裝質感還不差。

MINIX  MINIX  MINIX

 

請出李小弟在日本買的小熊維尼 TOMICA 合照,看得出這台直升機的迷你了吧!

MINIX

 

完全沒有質感的遙控器...

MINIX

 

最後請直升機與遙控器合照~

MINIX

 

開包裝後完全沒有看到任何說明書!對於沒玩過遙控直升機的人可是會相當困擾的啊~
本體直接接上遙控器充電,充滿電後可以玩個將近十分鐘。

據老爸的朋友說,這台新機種一個月可以出貨個四、五千台!市價大約一千多元 (實際入手價不到),雖然不算太貴、但對於這種一撞就毀的精密玩具可得小心的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