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上次去參觀過的幼稚園來電:說新學期有個名額空缺、問李小弟要不要去就讀。

說真的為此我和老婆大人並沒有討論很久,就決定要讓李小弟上學去~
當然比預定的時間提早送李小弟去上幼稚園會讓今年的家庭支出再創新高,不過如果這樣能讓愛吵鬧的李小弟去見見世面、交新朋友,也能讓每天都被纏住的老婆大人和被吵得不能好好寫作業的李小U獲得喘息,那多出的開銷應該算是值得的吧!?

預定讓李小弟開始上幼稚園的時間是三月一日;而在過年之後,整天都被他吵著問:可以去上學了沒?

終於來到了這一天,剛好是幼稚園的戶外活動日;而李小弟卻在準備出發去幼稚園之前吵著大便大不出來、屁屁痛 (難道是太緊張!?),在一番折騰之下,終於順利讓便便先生說掰掰~
不過也因此延誤了一些時間,所以送李小弟去幼稚園和老師同學們會合的時候,大部分的小朋友們已經出發了。

新生加入幼稚園的課程與時間都是循序漸進的,第一天先是一個小時,藉此觀察小朋友的融入能力、也讓小朋友不要因為一開始的時間太長而產生焦慮。

剛到的時候因為其他的小朋友已經準備開始玩了,所以李小弟迅速的 (等不及) 和我們說了掰掰之後就衝上去爬溜滑梯了~
看到李小弟也要開始進入團體生活、學習獨立 (還早吧?),忽然覺得有些感觸...

一個小時後回來接李小弟的時候,看他玩得可開心了!一點都沒有爸爸媽媽不在身邊的焦慮。

李小弟  李小弟  李小弟

 

和其他小朋友們一起玩得超開心的李小弟,完全不怕生!

李小弟  李小弟

 

補充水份時間。

李小弟

 

第一天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雖然意猶未盡、李小弟還是聽老師的話、開始整理包包~

李小弟  李小弟

 

背好包包、準備和老師說掰掰囉~

李小弟  李小弟  李小弟

 

準備回家囉!

李小弟

 

對幼稚園生活超期待的李小弟,一直在問什麼時候可以進教室?
第二天終於可以進教室參加活動,李小弟超開心的!

李小弟

 

兩個小時的活動時間一下子就過了,雖然依依不捨、李小弟還是大方的跟老師說掰掰~

李小弟

 

照相的時候依舊不正經的李小弟。

李小弟

 

或許是前兩天展現了極佳的適應力、老師在第三天就讓李小弟上半天的課程!
聽老師說他在學校用餐表現得很不錯~(應該是同儕效應吧?)

李小弟超愛我幫他準備好用來貼在聯絡簿上的照片。

李小弟

 

很假的李小弟。

李小弟

 

長大啦!李小弟~

李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