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智慧型手機在市場上的能見度突然大增。拜 GoogleHTC 的機海戰術所賜,Android 手機在美國也打敗了 Apple 的 iPhone,成為佔有率第二的手機作業系統。

由於前一年使用 HTC Diamond 的經驗並不太理想,使得我對這個市場興趣缺缺。而且聽說 iPhone 4G 在年中就會發表、上面更有我必要的視訊鏡頭,所以之前我就打定了要等待 iPhone 4G 的想法。
後來歸納起來,我的鑽石機沒能好好發揮的原因,主要是螢幕太小與我沒有申辦手機上網的服務,如此就讓智慧型手機廢了一半武功!再來鑽石機的 Windows Mobile 作業系統讓初學者可以很快的上手使用,但是它承襲了電腦視窗系統的最大問題-那就是裝載了過多的軟體之後很容易當機!所以在諸多不利的因素之下,我捨棄了它...

我對於 iPhone 仍然是非常的喜愛,尤其是擁有 iPod Touch 之後,對於華麗的介面與順暢的操作更是覺得不錯!
把自己塑造成精品的蘋果的銷售策略相當成功,但是滿街的唉鳳卻讓人看得有點厭煩~

身為ソニーコン的我,當然對於 Sony Ericssion Xperia X10 的上市充滿期待!
四吋的超大螢幕、美型的外殼都深深的吸引我,而讓我把之前不買 iPhone 的理由完全的拋在腦後...
我承認我曾經說過:拿著那麼大一支手機 (iPhone) 講電話看起來很笨!(X10 的體積更大)
         我要買有視訊通話功能的智慧型手機!(X10 也沒有視訊通話鏡頭)
         我沒有那麼多事情需要記!(那還肖想智慧型手機幹嘛?)
         我不要當雙槍俠!(買了 X10 後也得帶兩隻手機出門)
這些都敵不過我對 Sony 的愛戀... 我背叛了自己之前的說法...

 

所以在短暫的掙扎大約一個星期之後 (也太短了吧?),"意外"的在某通訊行入手了~(在完全沒試用過的情形下...)

還算精緻的包裝外盒。

Xperia X10

 

噹噹~雪白的機身、超大的螢幕!

Xperia X10

 

背面的線條也相當的美啊~XPERIA

Xperia X10

 

八百萬畫素的攝影鏡頭與補光燈。

Xperia X10

 

拿出所有的配件。附有一個簡單的皮套、手機立架、線控耳機、螢幕保護貼與充電裝置。

Xperia X10

 

開機!馬上連上 Android Market 去下載了一些軟體。

Xperia X10

 

迷人的 XPERIA 字樣!

Xperia X10

 

側面的音量控制鍵與照相機快捷鍵。電鍍的側邊線條也好美~(也超怕刮的...)

Xperia X10

 

位於機身上方的光感應裝置。(多希望是視訊鏡頭啊~)

Xperia X10

 

機頂的電源鍵、3.5"耳機插孔、特殊的 USB 插座。

Xperia X10

 

拿出了多年前敗入的藍芽音樂耳機 DR-BT30Q!終於有發揮的機會了~
說到會買這副耳機,是個錯誤!當時以為 PS3 可以在玩遊戲的時候透過藍芽把音效傳出來,這樣我在半夜打電動的時候就不會吵到家人;結果買回來才發現,支援 AD2P 的藍芽耳機在 PS3 上只能用來傳輸音樂、不能用在傳送遊戲的音效,而手上的 iPod Touch 又不支援藍芽,所以就這樣給它冰了好幾年...

DR-BT30Q

 

還有也是多年前亂買的藍芽耳機 HBH-PV700。

HBH-PV700

 

無線裝置集合!

Xperia X10

 

和現役的 NEC N-02A 合照,接下來的日子就要當雙槍俠啦~

Xperia X10

 

同場加映~

與市面上氾濫的 iPhone 周邊配件不同,在台灣完全找不到 X10 的原廠配件、連一般廠商開發的也很少 (市場太小),能看到的不是醜死人的果凍套、就是貴蔘蔘的日本水貨配件;但這麼一隻美型的手機總不能就這樣給它丟在包包或口袋裡任其被刮花,所以只好在Y拍上面先買個便宜的保護殼來檔一下~
果然便宜沒好貨,保護殼的質感實在是給它OOXX...
沒辦法,在親自去日本選購之前,先擋著用吧!
鋼鐵人裝甲登場!?

Xperia X10  Xperia X10  Xperia X10

 

照相起來質感還不錯,但是拿在手上實在是不怎麼樣...

Xperia X10

 

等下次去日本再來敗配件吧!

 

終於開啟了我 24小時、隨時隨地掛在網路上的生活囉~(這到底是在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