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中,以前工作的同事就在約去打漆彈。我上一次玩漆彈已經是十幾年前大學年代的事情了~

個人對於這種活動其實一直很有興趣、甚至也一直很想加入生存遊戲的隊伍。(卻是一直沒有付諸實行)

這次的活動是在內湖 147 高地休閒農莊;能在台北市內有這樣的場地,真的是太方便了!
氣象預報一直說好天氣在星期四就會轉為陰雨,著實讓大家擔心了一下~而到了活動當天早上,天空灰濛濛的、偶而還飄著綿綿細雨,真希望這樣舒服的天氣可以維持下去、雨勢不要再加大。

147 漆彈主題樂園就在內湖公共電視後的山谷間,沒想到轉個彎還可以在台北市內找到這種場地!
不過如果自己沒有交通工具,要來到這裡還是有點不便。(其實手舉起來搖一搖就很方便了)

147 高地

 

農莊的接駁車?

147 高地

 

可愛的小小花。

147 高地

 

進到園區首先看到的是槍械管制室。一整個讓人熱血起來!

147 高地

 

排列整齊的面罩架。

147 高地

 

還有醫護兵專用的鋼盔!理論上交戰雙方對於貼有紅十字標章的人員、載具是不應該攻擊的,可是事實上醫護兵通常都會先被幹掉...

147 高地

 

更衣室。

147 高地

 

園區頗大,有好幾個烤肉區。

147 高地

 

戰場也有好幾處,不過如果不是交戰人員、要在一邊觀戰的視野並不是很好。

147 高地  147 高地  147 高地  147 高地

 

哥倆好先在一邊玩水槍過乾癮~

147 高地

 

李小弟與阿德姨。

147 高地

 

也是哥倆好!

147 高地 147 高地

 

無巧不巧,隔壁延平分隊的弟兄舉辦活動,竟然也同一天來到了 147 高地!

147 高地

 

上午光是集合、講解、領裝備與換裝就花了不少時間,為了讓大家可以輕鬆的進入狀況,只玩了一個小場地的PK對戰。
大家一開戰就腎上腺素急劇分泌、殺紅了眼!玩得超開心的~
只打了一場就到中午了。

因為能跑能跳的都下場作戰了,剩下的老弱殘兵有沒人能勝任戰地記者的任務,所以精采的對戰過程完全沒留下任何紀錄...

打完第一場,還沒開始流汗呢!

147 高地

 

號稱人間坦克的-正德さん。(我也想來一套)

正德さん

 

烤肉大會也是這次的重頭戲啊!

看到正德さん熱情準備的牛肉與肋排,大家都超興奮的!
而在他燒肉達人等級的燒烤技術之下,每片肉都烤得香嫩多汁~(之前就聽說他一直想開一家燒肉店)

147 高地  147 高地  147 高地  147 高地 147 高地

 

這個肋排夠誘人的吧!?

147 高地  147 高地

 

李小弟繼續在一邊玩水槍。

147 高地  147 高地  147 高地

 

和老婆大人合照。

147 高地

 

烤的、吃的,大家都超開心!

147 高地 147 高地

 

愛吃西瓜的李小弟。

147 高地  147 高地

 

一個飲料空罐裝水,就可以讓小朋友玩個半天。

147 高地  147 高地  147 高地

 

大家吃飽喝足了、下午再打了三場;換了大場地、對戰起來也更有感覺!
在大家打到彈盡援絕之後,天空中終於如預期般的下起了大雨~感謝天公作美,讓大家玩得都超開心!

147 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