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距離大家・うふやー不到十分鐘的車程就抵達了ナゴパイナップルパーク囉~

實在是要佩服日本人的包裝功夫,連一個鳳梨園都可以搞得這麼好玩!

Okinawa

 

天氣陰沉、還不時飄著細雨...

Okinawa

 

此行的目的就是要搭乘一下無人駕駛的電動鳳梨車囉~

Okinawa  Okinawa

 

在這裡又要稱讚一下日本人的用心了!車上裝有擴音喇叭顆放導覽說明,而在出發前、工作人員還會詢問遊客要聽的語言,接上 Sony MP3 播放器播出聲音導覽!
聽著日本口音的中文導覽,真是有趣~但至少不會讓你鴨子聽雷!

長了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鳳梨的成長過程,真好玩啊!尤其是那超小的鳳梨,超可愛的~

Okinawa  Okinawa   Okinawa

 

搭乘電動鳳梨車繞一圈之後,來到了園內的農產展銷中心。
這裡有雜誌上介紹的鳳梨無料吃到飽的試吃攤位,一旁的服務人員也不斷的端出一盤又一盤切好的鳳梨,看大家都吃得超開心的!不過對於已經常常可以吃到鳳梨的台灣人來說,就不像日本人那麼瘋狂了~

Okinawa  Okinawa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紀念品販賣部,真的是要把觀光客口袋裡的錢都掏光才甘願!

Okinawa  Okinawa

 

因為其實這些紀念品或是餅乾、蛋糕其實很多地方都有賣,所以我們家順利的脫身。
倒是小朋友在店裡試吃了不少糖果~超開心的!

參觀完鳳梨園之後,終於要離開沖繩的中北部了。
因為北上走的是國道 58,所以返回那霸的路徑就選擇了從今年 6月28日開始不收費的沖縄自動車道 (高速公路)
這段高速公路從最南端的那覇IC到最北端許田IC,平時要收費 1000(還真不便宜啊)!聽說自從開始無料化之後,每到上下班的時刻就會塞車;不過我們四點多從許田IC往南進發,大約六點就從西原IC下交流道轉往那霸市區,真的很快啊~

 

到達那霸之後,立刻前往這兩天要住的市區飯店-沖縄サンプラザホテル

會選擇這家飯店一來是因為它距離著名的國際通與ゆいレール牧志駅還算近、二來也是因為它的價格超便宜!(三人房含早餐一晚不到八千日幣) 所以就在網路上預訂了這一家。
飯店的大廳看起來還 OK,不過進到房間的時候還時有一點被嚇到;我照的照片和飯店網站上的三人房的照片看起來是一樣的,不過房間裡卻沒有梳妝台、沒有電熱水瓶 (只有一個裝好熱水的保溫瓶)、一台看起來有點舊的電冰箱、和一張舊沙發...

和之前住過幾次的東橫INN比起來,這家飯店房間內裝真的是有點舊了...
還好我們家對市區飯店的要求不高,便宜可住也就罷了~不過老婆大人就說:和前兩天住的渡假飯店比起來,落差感覺有點大~

Okinawa

 

在放好行李之後,全家再開車到附近的天久りうぼう楽市去逛街。
回飯店後拿出老婆大人在超市買的葡萄,全家就在房間裡開心的喀了起來~

Okinawa

 

啤酒當然是不能少的啊!

Okinawa

 

今天開車的里程超過了一百五十公里,稍微有點累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