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旅遊的最後一天,一早醒來發現窗外依舊下著不小的雨,心情也跟著灰暗了起來...

趁著老婆大人和小朋友們還沒睡醒,我一個人跑到頂樓的大浴場先泡了個舒服的澡、然後又自己去附近繞了一下。

而在牧志站另外一邊的一小段國際通裡,發現了女生的最愛-マツモトキヨシ (松本清藥粧店)

 

準備離開飯店囉~

Okinawa

 

先把行李寄在飯店櫃檯,全家輕鬆的準備去 City Tour!沒想到早晨陰雨的天空,這時候已經完全放晴~
帶著最愛的 Qoo 果凍果汁,小朋友們超開心的!(老婆大人已經先在松本清裡卡了快一個小時...)

Okinawa  Okinawa   Okinawa

 

聽說是沖繩有名的連鎖便當店-Hotto Motto,下次有機會再來嚐看看。

Okinawa

 

來到牧志駅、購買了 600円的ゆいレール一日乘車券,準備搭乘那霸市區著名的單軌電車來個半日遊囉~

Okinawa

 

可愛的ゆいレール單軌電車。

Okinawa  Okinawa

 

隨著電車穿梭於市區,感覺頗為悠閒。

Okinawa  Okinawa

 

已經把果凍果汁喝完了的小朋友還捨不得把空袋丟掉。(當氣球吹,玩得頗開心)

Okinawa

 

本來早上還有計畫去首里城公園參觀一下的,不過因為怕小朋友們興趣不高所以作罷 (留待下一次的沖繩之旅吧!)
所以我們坐到終點首里駅之後、又反方向搭車回到市區。

經過牧志駅的時候從軌道上拍一張國際通的照片。

Okinawa

 

目標是小禄駅的ジャスコ (Jusco)

Okinawa

 

這家綜合大賣場頗有規模,裡面有不少有趣的小店,也有ユニクロ可逛 (真的逛他千遍也不厭倦啊!)
老婆大人幫小朋友們在這裡買了不少可愛又便宜的衣服~

Okinawa

 

順便在一樓的ミスタードーナツ購買下午的點心。

Okinawa

 

在車站旁邊還發現一家販賣藥粧與百元商品的店,一進去又逛得超開心的!

Okinawa

 

好不容易從藥粧店脫出之後,繼續搭乘ゆいレール、準備去逛逛國際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