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陣子,已經把之前買的一機一鏡專用相機包-Lowepro APEX 140 AW借給了好友小黃,所以最近又把塵封一段時間的小野人包再度拿出來使用。

其實這限量贈送的小野人包背起來還頗舒適的,只不過拿來背一機一鏡其實包包的體積並不夠輕巧、論保護性也稍嫌不夠。

小野人包

 

尤其最近不小心又入手了大菜 (SAL24-70za),較大的鏡頭體積加上機身,塞在小野人包裡已經不太適合了!所以這一陣子一直在尋找一個能夠搭載大菜頭或是烏骨雞的一機一鏡包。
前幾天在家附近的光點攝影看到了一個 Think Tank 的 Digital Holster™ 20 槍包,昨天早上才在考慮要不要去買,中午就發生了慘事...

一如往常的我一回到家,就把相機包先放在椅子上;而因為這個小野人包的外型不是正方或是長方形,所以很容易從椅子上 "滾" 下來。
也是一如往常的聽到 "" 的一聲掉到了地上,而我也不以為意的就把它撿起來放到沙發上。
到了下午要拿出來使用的時候,一開機我就嚇傻了~

機背的液晶螢幕竟然~...
整個機身外觀並沒有外傷,卻是受到了最嚴重的內傷...

A700

 

當時震驚的心情真的是無法形容!這下子我的 A700 真的名符其實的變成 "單眼" 相機了...

 

今天早上,只好和李小弟組成男生探險隊,把相機送到新宇的維修站去。

搭乘捷運出發!

HR

 

很快地就抵達了捷運市府站。

HR

 

由李小弟帶領來到了特約維修中心。

HR

 

不知道老爸我心情很低落的李小弟。

HR

 

把相機機身交給技師稍微測試之後,技師說如果只換液晶螢幕的話要 4600元、問我可以嗎?
喂~都這樣了可以不換嗎?我可不想我的 A700 真的變成 "單眼" 相機啊!

根據技師表示,等備料送到之後、三個工作天就可以完修。唉~只能期待愛機早日康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