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日幣對新台幣的匯率頻創歷史新高,加上手邊的電子產品暫時也沒有升級的預算 (想買、想更新的清單還是長長的一串),所以行前就決定不換太多的日幣。

雖然少了購買電子產品大筆的花費,但是看到特價的玩具還是忍不住下手敗了一堆~加上了啤酒、餅乾、糖果和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其實也花了不少...

 

首先是第一晚一到博多車站時立刻就買的明太子美乃滋醬~(530円)

明太子美乃滋

 

在ヨドバシカメラ玩具部敗的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模型。

裝甲騎兵

 

在ヨドバシカメラ玩具部敗的機動戰士胸像 (RX-178 Gundam Mk-II)。

非常佔行李箱的一個玩具模型。原價是 2680円,因為看到特價只要 800円所以忍不住就買了~

RX-178  RX-178

 

一樣在ヨドバシカメラ玩具部敗的 チョロQ 玩具車 (鐵盒精裝版)。

CHOROQ

CHOROQ

CHOROQ

 

在由布院湯之坪街道上的葡萄酒專賣店買的葡萄乾。(小朋友試吃的很開心)

葡萄乾

 

一樣在由布院湯之坪街道上購買的餅乾禮盒。很好吃!

煎餅

 

由布院ジャムキッチン ことことや 買的果醬。

果醬

 

在由布院買的わらび餅 (蕨餅,小U的最愛) 和雜七雜八的糖果巧克力。

餅乾

大集合!

餅乾

 

空港購買的 ROYCE 巧克力洋芋片。好吃!

ROYCE

 

四處收集的各種特別的調酒、啤酒~

BEER

BEER

BEER

 

便利店購買的咖啡。(其實我是不喝咖啡的,主要是為了那附送的 mini ChoroQ 才買的)

COFFEE

 

逛到便利店,看到半額兩個字就忍不住亂買的男士清潔用品~

WASH

 

小朋友們一直想要的磁性畫板~沒想到新版本竟然還能做到雙色的,超厲害!

畫板  畫板

 

在特急「ゆふいんの森」上購買的手機吊飾與鑰匙圈,和在九州鉄道記念館買的九州電車磁鐵組與限量版新幹線彩色鉛筆。(我想我不會把它削來用的)

鐵道

 

還有一堆小朋友的雜物就不用在這裡介紹了~

敗家真是敗得超開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