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同事敗了一條鈦手環,聽他說戴上之後肌力有神奇的上昇!

而且再看看棒球轉播,很多選手脖子上掛的不是金項鍊 (俗又有力) 就是鈦頸環,可見連職業運動選手都對這種產品趨之若鶩~

上網搜尋了一下,主要是日本ファイテン株式会社 (-phiten-) 的產品,雖說在日本買比在台灣買便宜許多,但還好不是挺高價的東西,想說如果是一般的版本,還是在專賣店購買比較有保障 (至少不用怕買到假貨),但在Y拍上搜尋時找到了一條特殊限量的版本 (人說:限量是殘酷的)、在日本的官方網站卻找不到這一條的資訊?原本想說會不會是假貨?後來在一個日本人的部落格 (OJの人生お気楽適当でええやん) 裡搜尋到,原來是 2006 年發售的產品!雖然說已經發售年代有點久遠了,不過既然是特別版、而價格還也可以,便決定在Y拍上敗啦~

其實在決定購入之前,還是有到專櫃去實際體驗一下。專櫃的作法是請客人用兩根手指頭提起兩瓶綁在一起的兩千西西礦泉水,然後戴上鈦手環 (或是手臂覆上鈦毛巾) 後再以同樣的兩根手指頭提一次,讓客人感受肌肉負擔的不同。實際體驗後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耶!戴上鈦手環後再提起重物,真的感覺輕鬆了一點,肌肉的負重感降低了!

 

在Y拍上下標轉帳後,隔天就立刻收到賣家寄出的包裹啦~拆開後還附了一個小袋子。咦~這不是我最愛的阪神嗎?

鈦手環

 

正式現身!是經過阪神虎隊官方認證的喔~(Made in Phillipine,還好不是 MIC 的)

鈦手環

 

是金本選手 (ア二キ) 創造連續出場 904 場的世界紀錄的特別版本啊~

鈦手環

 

手圈上精美的印刷!

鈦手環 鈦手環

 

一片鈦金屬製的球團標誌。

鈦手環

 

內面有兩條塗佈了鈦微粒的橡膠。

鈦手環

 

這幾天實際戴起來,提東西的感覺確實有輕鬆一點點,但也不是那麼的強烈啦~不過就算沒啥神奇的功效、至少戴起來還蠻帥氣的!可能再戴一陣子看看吧!

 

 

以下資訊,來自香港的官方網站。

什麼是身體電流?
人體內時常有微弱的電流在流動,所有身體的運作指令都是靠電流傳達。如果一個人完全健康的時候,電流是有秩序的流動著。但是,由於現代人長期處於壓力下及經常被電腦等電器產品所產生的電磁波衝擊,身體的電流會變得混亂,導致人們經常感到疲勞、肌肉僵硬及酸痛等毛病。
若能整理混亂的身體電流,及令它們能有秩序地流動,可令肌肉柔軟,加強血液循環,從而促進新陳代謝,令身體的動作變得暢順。
Phiten 產品能有效幫助穩定及調整這些人體中的細微電流。當這些身體電流穩定下來,肌肉會得到鬆弛,血管擴張使血液加速循環。能有助舒緩神經痛、肌肉緊繃、酸痛等症狀,及有效改善身體 自然 機能。

phiten                              phiten

 人體原本混亂的體內電流                        使用鈦產品後,電流更有秩序地流動

 

Q:什麼是鈦?
A:鈦是一種很輕及低敏感性而具有抗鏽性特徵的金屬,通常用於運動及醫療方面。注:金屬 (Titanium/Gold/Silver) 都對人體沒有作用,唯有用Phild 處理過的金屬 (Titanium/Gold/Silver) 才對人體擁有作用。

Q:什麼是Phild 加工技術?
A:Phild Process(ing) 是組織電的技術。接受Phild Process(ing) 的產品散發Phild 能量。這會對身體有作用。並且由這Phild Process(ing) 技術,金屬 (Titanium/Gold/Silver) 變得可溶解在水中,提升為水溶金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