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早上天氣更陰沉,不過旅行不就是這樣嗎?預定好旅遊的時間,天氣就交給上天安排。

前三天的大好天氣對於熱愛玩水的小朋友們來說真是太幸運了!藍天白雲真的會讓旅遊的心情一整個大好~

 

今天沒什麼特殊的行程安排,主要想到沖繩南部走走、預計下午回到市區的 DFSギャラリア 還車。
一家人的自助旅行就是可以這麼隨興,翻翻旅遊書、在汽車導航系統上輸入電話,隨時都可以增加目的地~

想說沒有刺人的陽光,乾脆繞一點路到那霸附近糸満市的-美々ビーチいとまん去一下也不錯。
抵達的時候雨勢忽大忽小,不過小朋友們可不管、看到沙灘就想要衝下去!

果然海水還是需要藍天的陪襯!照片上看起來很美的景色、在烏雲下看起來也是一般般...
(我相信好天氣的時候,這裡一定也會很美!)

Okinawa  Okinawa

 

海灘的後面就是一家度假大飯店サザンビーチホテル&リゾート オキナワ
看起來也是相當的氣派豪華,不過位置離市區稍有一點距離... (位在漁港內、附近也沒什麼便利店)
而海灘的專用停車場一次要收費 500円,停在這家飯店的大停車場再走過來也 OK~

Okinawa  Okinawa

 

因為陰雨綿綿、加上海風的吹拂,老婆大人只好讓小朋友們套上浴袍下去玩沙。
小朋友們才不管這麼多咧~一樣玩到不想離開。

Okinawa  Okinawa

 

好不容易把小朋友勸離海灘之後,繼續驅車前往沖繩和平祈念公園

Okinawa

 

依然隨處可見シーサ。

Okinawa

 

平和の礎後面的,是刻有超過二十四萬人名的石版。紀念了在沖繩登陸戰中死亡的軍民 (主要是日、美、中、韓,其中沖繩居民就超過了二十萬人)
砲彈不長眼啊~戰爭的時候,最可憐的還是老百姓...

Okinawa  Okinawa

 

往前眺望壯闊的太平洋。如果天氣好的時候一定很美~

Okinawa

 

在紀念碑前留影。

Okinawa  Okinawa

 

紀念塔。

Okinawa  Okinawa  Okinawa

 

下一站預定往文化王國玉泉洞進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