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的第二天和從南部北上的李大哥一家先相約在梧棲觀光漁港集合,本來是希望能在當地享用新鮮的海產的。

可是這裡和台灣其他所謂的觀光漁港一樣,沒有什麼能看的觀光設施,不過是集合了小販與餐廳的魚市罷了。

梧棲觀光漁港  梧棲觀光漁港  梧棲觀光漁港  梧棲觀光漁港

先是繞著漁港散步一週,拍些照片留念,然後便到餐廳區尋找店家用餐。這絕對不是個愉快的經驗,和其他觀光漁港內的餐廳一樣,餐廳區裡的店家拉客拉得很兇,讓人感覺很不舒服,匆匆環繞一圈之後,我們一行人彷彿逃難似的離開餐廳區。在魚市場裡買了兩盒生魚片,然後就到餐廳區外的一家小店用餐。說真的,在這種地方用餐的品質實在是 C/P 超低的啊~

 

午餐後驅車來到鄰近的高美溼地。看到有水可玩的小朋友們,馬上迫不及待的脫下鞋子想衝下去啦!

高美溼地  高美溼地  高美溼地  高美溼地  高美溼地  高美溼地  高美溼地  高美溼地  高美溼地

高美溼地

撩起褲管、光著腳丫、踏著超黏的泥巴路徑前進,小朋友們都玩得不亦樂乎~而那裡的風勢超大的,踩在軟泥上要拿穩相機拍照真件不容易的事。不過遼闊的溼地景觀加上一旁巨大的風力發電機群,真是壯觀啊!

上岸後,大家在一旁晾腳,真是舒服~

高美溼地

 

偶然看見路口金爐上的雕龍,覺得光鮮的色彩配上藍天真是好看。

高美溼地

 

可惜的是,這麼一塊寶地在台灣同樣也沒有受到良好的保護與規劃...

告別了高美溼地之後,接下來就前往今天預定的泊宿地-清新溫泉度假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