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去日本的時候,我們曾和友人小黃夫婦一起在大阪梅田區的一家 UCC café 用過早餐,當時友人與老婆大人對於他們的咖啡真是讚不絕口!連對於喝咖啡不太有興趣的我也覺得那個香味真是迷人~

前一陣子老婆大人不知道又怎麼得到一張 SOGO UCC café 的免費鬆餅券,便決定全家再去一享口福~

位於 SOGO 本館地下室的 UCC café 之前也去過了幾次,早餐和鬆餅都還不錯吃,但重點是老婆大人很喜歡那裡的現煮咖啡。

UCC café

 

當天是個晴朗的天氣,帶著太陽眼鏡出門搞笑的小朋友們連到進了室內都還不願意拿下來~

  UCC caféUCC café

 

免費的鬆餅!

UCC café

外表烤得酥酥的、裡面綿綿的~簡單的灑上細細的糖霜、搭配著鮮奶油,真的很好吃!

 

送你免費招待券,當然是希望你來的時候能夠順便再多消費一點... 所以我們又再另外點了兩份早餐。一份是老婆大人的鮪魚鬆餅套餐,和一份我的三明治套餐。

UCC café

吐司烤得很香、夾著甜甜的蛋沙拉和清爽的生菜一起吃,味道不錯!UCC café 不只是咖啡好喝,它的附餐紅茶也蠻不錯的~

 

李小弟沒吃幾口鬆餅,倒是猛喝著柳橙汁和我的紅茶。

UCC café

 

李小U可就是道地的美食家了~好吃的鬆餅吃了兩個切片!

UCC café

 

全家人一起悠閒的享用著好吃的早餐,這是真正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