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吃日式的炸豬排飯。而台灣的日式的炸豬排飯餐廳很多,但是上得了檯面的沒有幾家。

相對於在日本一份不錯吃的豚かつ定食 (炸豬排套餐) 大約要價千円左右,其實在台灣吃起來並不算便宜。

前幾天找了個機會到已經一段時間沒有造訪的勝博殿 SOGO 店用餐~

とんかつ新宿さぼてん是一家來自日本的連鎖餐廳,在台灣主要是開設於百貨公司之中;在屬於日系百貨的新光三越和 SOGO 裡都有據點。

 

門口的招牌。

勝博殿  勝博殿 

 

日本餐廳的特點,在門口總是有製作精美的樣品模型。

勝博殿

 

剛好有活動在推特價套餐-熟成麥豬,300NTD (比起店內其他一般的豬排套餐要便宜一些)

勝博殿

 

招牌的元祖芝麻醬汁 (要先自己把芝麻給磨碎、再加上勝博殿特製的豬排醬)

勝博殿

 

可以免費續加的日式小菜 (醃蘿蔔與甜豆),好吃!

勝博殿

 

磨芝麻是小朋友最喜歡的事了!

勝博殿

 

裝可愛中的李小弟。

勝博殿

 

隨餐還附上特製的芥末鹽與抹茶鹽,沾起來口味相當特別~

勝博殿

套餐選用的是有 CAS 生產履歷的熟成麥豬的里脊肉,吃起來蠻香嫩的,比起其他種類的豬排的口感要軟一些;搭配上香Q的白飯真是不錯!當然可以無限續加的高麗菜絲也是重點~另外味噌湯也很香濃,湯裡的食材也很多喔!

是一家可以讓大人小孩都很滿足的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