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從小就超愛玩樂高積木、而千變萬化的積木玩具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

而能夠把什麼東西都縮小的日本人,竟然連積木也給它縮小了~
カワダ
公司就推出了號稱是世界最小級的積木-nanoblock (ナノブログ)!

其實在上次去日本的時候就發現了這個有趣的東西,但是因為覺得價格有點不親民而沒能決心下手,反而是回到台灣之後因為看到在手創館和地下街的店家展示而手更癢,只是在台灣實在是賣得有夠貴!而剛好有同事要去日本,就拜託同事幫我帶一組回來囉~

敗入的是東京鐵塔,包裝盒頗精緻~
廠商在紙盒上還開了個透明小窗,讓你可以看到裡面的小積木。(只不過從照片上看不出積木的實際大小)

nanoblock

 

背面有簡略的介紹,這個產品定位為-桌上的世界旅行。有好幾款世界著名的建築物可供選擇。
而且是 Made in JAPAN 的喔!

nanoblock

 

把零件排出來~最小 4X4mm 的超小積木真的有夠小!(不過在照片裡還是很難感受它的小~)

nanoblock

 

沒有疊疊樂、來個排排站,終於看出來積木的大小了吧!?
最左邊的是小小孩在玩的 MegaBlock、中間是一般的樂高積木、最右邊的就是號稱世界最小級的ナノブログ

nanoblock

 

等有空再來組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