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正式的揮別了我的 HTC Diamond。

當時購買的動機很單純:因為以前有在玩 PDA,但是平常如果要再另外帶一台 PDA 出門會覺得很麻煩,所以就把我那台多年前購入的 HP 1940 束之高閣,買來反而很少用... 想說如果能有一台結合 PDA 功能的手機,那這樣就太完美了!
剛好前兩年開始流行 PDA 手機、而 HTC 的產品更是一時之選,所以趁著手上的愛機-Sharp 903SH 價格還很高的時候脫手,購入了 HTC Diamond。

我錯了。
像我這種非商務人士,沒有那麼多事情可記、只把 PDA 拿來當玩具的人來說,用不到的強大功能反而是一種浪費。

突然發現我只是需要一隻可以打電話的手機啊!(外型仍是首要考量)
而我之前那隻到現在還號稱機皇的 Sharp 903SH 才是我的最愛~

前一陣子正好有個和我一樣是哈日族的同事秀出了她新買的日本手機-Docomo NEC N-02A (2008年底上市),看得我超羨慕的!於是經過了兩天的上網爬文,心中暗自決定了我也要來敗一隻!(果然是行動派) 只是這種日系美型手機要在台灣使用,通常得經過破解,而破解過的手機就所費不眥了~

決定要買和同事同款的手機,主要是因為它已經是軟體破解版本、而不是很容易當機的卡貼破解 (我不想買一隻容易當機的手機來整自己)
既然做了決定、就得先處理掉手上的舊機,還好貼上Y拍之後,獲得的回應還不錯,可以賣到預期中的價格 (二手手機真不值錢啊!不過之前賣出的機皇倒是異數),而Y拍上正好也有人在賣 Docomo 的這支二手機,真是天助我也~因為價格和新機比起來還便宜不少,雖然不是我原本計畫要買的水藍色,不過看在價格上還是給它敗下去啦!

沒有箱可以開,因為賣家已經把外箱和說明書全給丟了?(說真的我是不太相信)
那就直接來賞機吧~

正面簡潔的設計!(原機到手的時候已經有點刮傷,只好趕快送去包膜。還好包膜後傷痕比較沒那麼明顯)

N-02A

 

位於機背的五百萬像素相機,搭載有微笑快門的功能喔~

N-02A  N-02A

 

機側有按鍵可以語音報時,不必打開機身。整點也有自動報時的功能。

N-02A

 

超大而明亮的螢幕是日系手機最吸引人的地方 (大小雖然比不上 PDA 手機,不過畫質卻是一極棒!)
鍵盤上的也是本機的重點,可以配合各種情境有不同的變化~(個人覺得男生用起來感覺卻有點娘)

N-02A

 

NTT Docomo 的標誌,螢幕下方還有三十萬畫素的鏡頭、方便撥打視訊電話~

N-02A

 

機身側面的快速鍵,使用相當方便!(連 Ichiro 都覺得很讚呢~)

N-02A

 

超薄的機身、寬大而明亮的螢幕,真是日系美型手機的代表啊!
雖然有超多的內建功能無法使用 (僅在日本當地提供服務),不過這是會買日系手機的人都有的覺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