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重重的行李、前往牧志駅搭乘ゆいレール。其中有一卡比較小的登機箱,李小弟一直吵著要負責拉!

從一個坐在推車裡的小寶貝,竟然已經漸漸長大還能夠幫忙拉行李了~突然有點感慨起來...

 

來到了位於日本最西端的車站-那覇空港駅。

Okinawa  Okinawa   Okinawa

 

要轉搭國內線?
其實不是啦~因為這類依附在國內線旁邊的國際線小機場,通常都沒得逛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亦是),所以我們把握剩下的時間先到國內線大廳去逛!

Okinawa

 

看到這氣派的國內線機場大廳,實在是讓人為我們台北松山國際航空站感到汗顏... 我們的那一個真的只有第三世界國家的程度...
明亮、整潔、一整個好逛~

Okinawa

 

在大廳還遇到了一同搭乘單軌電車來到機場的一位日本小妹妹。小朋友的世界真是奇妙,語言完全不通的情況也能在一起玩的超開心!

Okinawa  Okinawa   Okinawa   Okinawa

 

機場的四樓有一整面的展望玻璃,可以眺望飛機的起降~

Okinawa  Okinawa   Okinawa   Okinawa

 

飛機加上藍天、白雲與大海,一整個美啊!

Okinawa

 

在空港附近還有個Outlet Mall-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在國內線一樓有接駁車接送 (每小時一班)
原本也在計畫之中想去一逛,不過因為老婆大人說不想再逛街了,所以就沒有去了~

Okinawa

 

在國內線大廳晃了很久,終於還是得到國際線去報到...

Okinawa

 

國際線的候機室內只有一個小小的、聊表心意的賣店,旅客們大多坐著聊天,還有力氣去逛的人好像不多了~

今天班機延誤了半個小時... 可以登機的時候,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不過這時候的機場也很美啊!

Okinawa

 

準備踏上歸途囉~

Okinawa

 

原本規劃旅行的時候,沖繩一直都不在考慮之列。
主要是聽別人說沖繩很無聊... 沒什麼好玩、沒得逛也沒什麼好買的...
自己親身玩過一次之後,覺得這裡實在是不錯玩啊~
當然心態是關鍵,如果以玩東京、大阪的心態來,覺對會令人大失所望!(到沖繩找 Fashion?瘋了嗎?)
但是如果純粹的想要渡渡假、玩玩水,那在台灣本島就真的不用考慮了,直接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