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SOGO 三不五時就會舉辦所謂和風節的促銷活動,大部分的時候不過是把地下室超市裡的東西搬到 12樓另闢賣場而已。但是偶而也會有一些令人驚喜的攤位出現~

在2008年10月份的和風節活動中,意外發現了日高亜矢老師的攤位 (HOPSTEP七福),也有機會和老師近距離的接觸!

 

日高亜矢老師的畫風是我個人很喜歡的 KUSO 搞笑畫風,第一次看到老師的作品是在 City Super 的一個小攤位上,可惜當時老師並沒有來台灣。

而她所主持的七福商店,也販賣很多有趣的商品,在在都令人發噱~

(以下的聯結與圖片,版權皆屬於七福商店所有,僅作為單純介紹用途,如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本人並立刻移除)

 

炭せっけん 過去とうそを洗い流して (號稱能夠洗去過去與うそ的香皂,同時兼具去汙與去油的效果!?)

過去とうそを洗い流して

 

感謝飴・あめ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會讓收到的人痛哭流涕的感謝糖!?口感還不錯,糖果本身也很可愛。)

感謝飴・あめ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福呼ぶステッカー福呼ぶコースター (多種搞笑圖案的貼紙與杯墊,用起來真的讓人心情整個好起來呢~)

福呼ぶコースター

福呼ぶコースター

日高亜矢老師

 

 

當天在會場購買商品滿 700NTD,還可以讓日高亜矢老師當場畫一張似顏繪,相當的有趣~當場排隊等畫似顏繪的人還不少,但因為機會難得,而且老師似乎即將離開會場,所以在來回繞了幾圈之後,還是決定敗下去!

決定讓李小弟充當模特兒讓老師作畫,不過想當然爾,兩歲的小朋友怎可能安靜的坐好?日高亜矢老師只好配合著小朋友的姿勢也跟著一下蹲著、一下站著~幾分鐘之後,很快的完成了這張人像速寫。日高亜矢老師還一直說抱歉,因為她自己覺得畫得不太像,如果時間充足,還希望能夠重畫一次。

似顏繪

 

李小弟還和日高亜矢老師一起合照喔~

日高亜矢老師

日高亜矢老師

 

最後分享一下敗家的成果!

日高亜矢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