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看見窗外依舊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小朋友們就吵著要先去房間外面的雪地玩~

好不容易安撫了小朋友們興奮的心情,整裝後前往此行的主要目的地-軽井沢プリンスホテルスキー場

KARUIZAWA

 

說要去滑雪場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可是我們一家都只具備"玩雪"的能力而已 (只有老婆大人在多年前曾在美國滑過雪),所以其實是要去キッズパーク (Kid's Park) 滑雪盆啦~
其實在キッズパーク旁就是スキー場,看著リフト (滑雪纜車) 在一邊上上下下的,全家的心其實都被吸引過去了~超想坐リフト的啊!
不過現實無法達成、還是乖乖的在キッズパーク玩比較實際。(李小弟還一直在問我們為什麼不能坐纜車?)

軽井沢  軽井沢

 

大人和小孩的一日入場券都是一人 1000円、再加上租個そり (滑雪盆)500円,全家總共 4500円可以玩一整天也頗為划算~
一拿到滑雪盆就往坡道頂端衝的小朋友們。在滑雪道旁邊有個電動的輸送帶可以搭乘上坡,真是貼心!

軽井沢 

 

一片雪白的世界,搭上蔚藍的晴天,真是美麗啊~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在坡道頂端準備衝刺的李小弟和老婆大人組。李小弟有點緊張說~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已經衝刺了好幾次的李小U,完全不會喊累~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換我登場!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真是晴空萬里!

軽井沢  軽井沢

 

一旁的怪機器。

軽井沢

 

雖然積著雪,不過因為有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倒是不會太冷。照相起來也相當好看啊!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因為只有我們和另外一家日本人,在幾乎是包場的狀況下,每位小朋友來來回回滑了十幾次有吧!?
一直到接近中午,才在我的催促下不情願的離開~
我們步行到不遠處的プリンスショッピングプラザ・イースト,稍微逛了一下也同時準備尋找午餐的餐廳。
我在那裡敗了一個打四折的背包,真是超值!

軽井沢  軽井沢  軽井沢

 

プリンスショッピングプラザ・イースト的風景也好美啊!

軽井沢  軽井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